早在2008年,Bibi剛來我們家沒多久,我就幫他報名杜莉德動物溝通,想一窺他的內心世界。

 

當時對能和動物對話這件事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,就算杜莉德說中了什麼,我內心也一直想推翻,詳情可以回顧這篇《快聽!bibi說了什麼?(神奇的人狗對話)》,通篇文章看得出來我一直在找碴XDDD,但還是覺得很神奇啦!

 

經過這麼久的時間,動物溝通又在全世界熱門了起來,只是日子過得好好的,我也就沒有很積極想再知道Bibi內心事,直到某天,我們家出現這本書:《寵物通心術:62個通心術練習大公開》。

 

10_02_寵物通心術_印刷_cs4

 

山姆跟我開始有意無意的跟著書上練習,想試試能不能和Bibi對話,想當然爾,我們屢次失敗。

 

到了最近這一個月,Bibi幾次受肺積水所苦,我們的日子變得有些混亂,嚴格說起來,我根本快要一蹶不振,Bibi不能睡我也睡不著,Bibi受苦我就吃不下,我的身心完全繞著他,我的生活只有他,韓劇、部落格,一些過去我很熱中的事物都被拋得遠遠。

 

山姆看我們這樣痛苦,他私下找了三位溝通師,分別是上面那本書的作者、美國首席動物溝通師Marta、小鹿推薦的星亞,還有在Marta的書寫推薦序的狗男。

 

山姆背著我用電子郵件和他們溝通,有了結果才告訴我,以下記錄這三位溝通師和Bibi的對話。

 

和星亞是透過電話,星亞一開始就問:「Bibi是不是有腦部的疾病?感覺他的頭很脹,頭很常會暈暈的,昏昏沉沉的。」(沒錯,他有在吃癲癇藥。)

 

然後Bibi說他很不舒服,心臟會痛,看到針很害怕,覺得針灸很酸,酸到受不了,不是針刺進去的感覺,是治療時的感覺,不過感覺針灸真的有把他的氣血打開了。

 

問他多一些針糾的事,他不願意講,不是很喜歡,還是無法接受打針跟針灸,但吃中藥可以配合。

 

那時我們很擔Bibi的身體狀況,山姆問了他知不知道自己大概還有多久時間?

 

星亞回覆,狗狗傳的訊息都是圖像為主,Bibi傳了一個圖像,像手機有10格電,他現在只剩一格電,這個電量顯示還是黃色。狗也不知道正確的時間,他只能感受到自己的狀況沒有太久了,一直說覺得心臟痛痛的,很難受,在家的時候。←看到這我淚崩。

 

有想放棄嗎?

 

「沒有,雖然他看得很開,但是目前也沒有馬上的離開的意思。」←我覺得Bibi好勇敢,比我勇敢太多!

 

身體狀況不好的那陣子,常常坐著盯著小姮看很久,是為什麼?(山姆問的)

 

「不要出門,希望你老婆不要出門,多陪伴,他也在安慰你太太,他知道你太太一直都很擔心,很害怕,他希望你太太不要害怕。他牙齒不好,希望多可以抱抱他。」

 

 有沒有他想做的事,跟我們講的話?

 

「喜歡抱著的感覺,就是多抱他,就算出去也是抱著的,他應該很久都沒有落地了吧。 他覺得很幸福,你們照顧他照顧的很好,你們對他的愛他完全都感覺的到。真的很開心這段的時間的陪伴,他覺得很滿足。他對要離開這件事很平靜,雖然身體很疼痛,但是目前還是會撐下去,也很希望以後可以再回來跟你們一起。」 ←完全淚崩!

 

 再休克,還會想要再救他嗎?

 

「會希望,因為他那時候已經失去意識,如果急救也真的救不回來,那就表示時間真的到了。」 ←因為他沒想放棄啊,所以我們也要陪著他繼續努力!

 

跟狗男的對話是透過臉書私訊,因為他說得好沉重,我簡單略述就好。

 

大致上就是也覺得針灸太刺激,按摩比較適合他,關於身體狀況,他說身體已經快不行了,治療對他而言不是太痛苦,我們對他的愛他都收到,很感謝可以陪在我們身邊,現階段也只希望我們多陪陪他,在一起開開心心就好。

 

說真的,上面兩位溝通師的話,我看了真的很難過很沉重,那好像就在宣判,時間真的不多了。

 

在美國的Marta則是用電子郵件告訴我們Bibi的狀況。

 

Marta說,Bibi知道自己病的很重,他有聽到他們談論他的病況(應是指我們和醫生),他覺得體力不如從前。對於治療,他說不喜歡去醫院,不喜歡針頭,太吵,他喜歡安靜舒服的環境,也許在家治療對他比較好,例如我們自己在家打針之類的。

 

有一次昏倒是因為山姆要帶他去醫院,對於這點,Marta說感受到他不希望死在醫院。(嗚嗚嗚…)

 

對於知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時間?Marta得到的感受是,Bibi知道接近尾聲,但Marta也說,這還是取決於我們用什麼方法幫助他,她有建議我們整體療法,就是除了西醫,還有中醫、食療、按摩、經絡等等。

 

如果真的到了尾聲,Bibi說沒有特別想見什麼人,他只要安靜、平靜、快樂的和我們在一起就夠了。想跟山姆說,不用擔心他,他很愛山姆,如果一切能保持安靜平穩對他是最好的,假如他離開了,不用擔心,他不會害怕,他會沒事的。

 

對於想和我說的話,Bibi說,他要我知道他有多愛我,他希望我知道他完全的愛我,他的精神會與我們同在,他很開心能和我們有一個很幸福的生活。

 

雖然和Marta的對話看起來好像在告別,但Marta有說結果是會改變的,就是看我們用什麼方法來幫助Bibi,所以內心多了點信心。

這三位溝通師是在Bibi上次肺積水到這次肺積水中間找的,那段日子他很不穩定,常常久坐趴不下,常常需要進氧氣室,所以那段日子好煎熬。

 

這次肺積水復原後,另一位溝通師Leslie來看他,對話就比較輕鬆沒那麼沉重,但實在是很長,所以又要等下篇XD。(拍謝,不是故意要賣關子,真的很冗長!)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