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週日中午我們都會回山姆家,跟山姆爸媽一起在家午餐,兩老退休以前是開餐廳,自己太會料理了,所以我們很少外食。

 

但就在過年前,山姆媽更動家中布置時,一個不小心摔傷,手臂動了小手術打了鋼釘,暫時也就不能再展廚藝。

 

於是上週回家午餐日,就特地跟山姆爸媽說好,我們叫現在很夯的foodpanda空腹熊貓幫我們外送美食到家,讓他們兩老不用為了我們要回去而忙碌,可以翹腳輕鬆享受一下。

 

IMG_9488_副本

 

其實在foodpanda邀稿之前,奈奈就跟我提過,那時我因為Bibi身體不好幾乎足不出戶,吃飯也快成問題,奈奈有提過可以請foodpanda幫忙解決。

 

foodpanda空腹熊貓是一款外送訂餐APP,超多美食通通可以在上面訂到,而且有些是平常根本沒在外送,但foodpanda都會熱騰騰送到家。

 

Screenshot_2015-03-28-08-57-08_副本

 

回山姆爸媽家的路上,立馬就在車上用手機點餐,很方便連電話費都省了,重點還一次可以有超級多選擇,打電話叫餐的話,還一次只能打一家咧。

 

IMG_9473_副本

 

很會把握時間,在車上訂好餐,等我們到的時候,空腹熊貓就也剛好到,這樣就不會讓山姆爸媽餓到肚子。(一直要打成功夫熊貓XDDD!)

 

IMG_9474_副本

 

操作過程很簡單喔,首先當然手機要去下載foodpanda的APP,也可以在平板、有可以在電腦上訂餐,全中文化操作超簡便,根本不用腦哈!

 

Screenshot_2015-03-28-08-57-26_副本

 

然後設定所在位置,山姆爸媽家在富陽街,一輸入所在區域,哇賽!217家餐廳我逛得眼花撩亂,鹹的、甜的、中式、西式、正餐、點心、甜點,真的要什麼有什麼!

 

Screenshot_2015-03-30-09-55-46_副本

 

因為實在太多了,所以有篩選的功能,幫助有選擇障礙的人哈!

 

Screenshot_2015-03-30-11-30-56_副本

 

長輩喜歡吃中式料理,我直接過濾掉西餐和異國料理,勾選中式料理、中式點心、粵式料理、台菜等等。

 

Screenshot_2015-03-30-11-31-05_副本

 

後來決定選糖朝,一來山姆爸媽沒吃過糖朝、二來他們是廣東人,糖朝有一些粵式料理應該會合他們胃口。

 

Screenshot_2015-03-30-11-17-47_副本

 

看看我點了些什麼,點的過程我都要流口水了啦!現在Bibi的心臟病狀況比以前差,我們也很少在上餐館吃飯,所以好久沒有吃到餐廳菜啊!

 

Screenshot_2015-03-30-11-40-43_副本

 

接下來就填上外送的地址。

 

Screenshot_2015-03-30-11-42-20_副本

 

結帳方式可以選擇貨到付款,或很方便的也可以就信用卡線上刷卡,現金不夠又想吃好料時,這招很好用哈哈!但要有能力按時還款不要欠卡債喔!

 

Screenshot_2015-03-30-11-42-35_副本

 

耶,完成了,一般預估一小時內會送達,但通常都會提早到。

 

Screenshot_2015-03-30-11-49-06_副本

 

而且一點完餐,手機簡訊和電子信箱同步收到確認訊息。

 

Screenshot_2015-03-30-12-03-46_副本

 

也就是說如果有人整你,訂一百個披薩要你付錢,但是其實也整不到你,因為foodpanda很謹慎的立碼通知,要是不是你點的可以馬上取消,好有保障。

 

Screenshot_2015-03-30-11-50-21_副本

 

說是說一小時送到,半小時左右熊貓先生就來按鈴囉!

 

IMG_9481_副本

 

哇!他們好專業,用保溫袋包好好,而且很仔細的熱的跟冷的分開放,我拿到的時候熱菜類熱騰騰、冷菜也冷冰冰哈!

 

IMG_9484_副本

 

熊貓先生專業親切又認真,提醒我要小心拿,包裝袋通通包好好沒有湯灑湯燙袋,整個好乾淨。

 

2015-03-30-18-12-03-187_副本

 

IMG_9487_副本

 

喔耶,準備上菜啦!

 

IMG_9500_副本

 

好餓好香,一打開擺上桌,忍不住就先偷吃幾口。

 

IMG_9490_副本

 

然後趕緊請山姆爸媽就坐,這一餐大家吃得愉快又輕鬆,不用蓬頭垢面在廚房忙東忙西就有一桌好料,吃飽也不用心苦收碗洗碗,吃飽就送兩老去唱粵劇,超嗨!

 

IMG_9509_副本

 

IMG_9510_副本

 

體驗過foodpanda空腹熊貓外送之後,真的覺得好方便好貼心,雖然須支付外送費,但是比起自己去排隊、自己去拿省事,重點是,很多沒外送的餐廳,foodpanda都會幫你送達,不管辦公室同事叫便當、家庭聚會趴體,都好方便好體面。

 

我們現在因為Bibi的關係,大部分都在家吃,有foodpanda好棒,你們也快來試試看,點餐後輸入折扣碼「PandaTerr」,就免外送費折扣,期限到4/30喔!

 

 

空腹熊貓foodpanda App下載:iOSAndroid

foodpanda空腹熊貓網站:http://www.foodpanda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