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雖然有小Bibi,但他是不掉毛的瑪爾濟斯,所以沒有寵物毛髮紛飛的問題。

 

但開設BiBi Q House之後,進進出出的狗狗各種品種都有,我也開始慢慢感受到處理寵物毛髮的小困擾。

 

我有小小訪問同事如何解決家中狗狗換毛的問題,她說她用掃地加滾輪,掃地的話毛髮會飄,怕人狗吸了不舒服,我們討論之後覺得還是吸塵器最妥當。

 

這次LG邀請我試用的最新上市的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圓筒式吸塵器(高階款),就是要來解決狗狗貓貓毛髮問題,也剛好在我開設寵物生活俱樂部上幫了大忙。(最近一面照顧Bibi一面又要籌備店的事情,我好憔悴喔,請忽略我的臉XD!)

 

IMG_9844_副本

 

LG Cordzero無線系列圓筒式吸塵器有這些裝備,簡單扼要不繁複。

 

IMG_9816_副本

 

主機本身很搶眼,山姆說好有變形金剛的fu,很適合我們店裡空間使用。

 

IMG_9817_副本

 

有三種吸頭。

 

IMG_9818_副本

 

吸地板用。

 

IMG_9822_副本

 

 

吸沙發和布織品用。

 

IMG_9819_副本

 

吸小細縫用。

 

IMG_9821_副本

 

這台我覺得最威最特別的除了搭載智慧變頻馬達吸力強之外,就屬它的無線設計。以前雖然也有一些無線的吸塵器,但都是手持的簡易型,像這樣一整台無線,LG Cordzero是首創喔!

 

平常只要將充電線插上充電,要使用時不需插電,直接帶著機器走就行。

 

IMG_9824_副本

 

沒有線的好處好多,看到毛髮、頭髮、髒東西,想吸就可以馬上吸,不用拉出電線找插頭,也不用擔心被電線纏繞或被絆倒,更不用因為電線不夠長,吸地的範圍受限制,換區域還要拔插頭再插插頭,整個好瑣碎好麻煩。

 

是說,打掃也是講求效率的啊,就趁平常沒打掃時充飽電,打掃起來才能快狠準!

 

說真的,我實在好不喜歡電線,凌亂醜醜收納又不便,能做到無線設計實在好貼心。而且它的聲音不會很大,不容易嚇到狗狗,在我們店裡就算有狗狗在,也可以看到毛髮馬上吸掉,不需要累積到很多吸好累,沒有電線也不擔心絆到狗狗。

 

IMG_9842_副本

 

還有還有,LG首創的智慧跟隨技術,讓吸塵器跟著你走,你走哪它跟哪,不需要費力拖拉吸塵器,打掃也變得很優雅。

 

靠的就是在手把上的這個感應裝置,會和機體本身對應,手把拉去哪,後面機器跟緊緊,一點都不需出力,也不用費力搬動機身。

 

IMG_9835_副本

 

這個就是RobSense所搭配的自動跟隨滾輪技術,會跟著走好智慧。

 

IMG_9838_副本

 

自動跟隨功能示範可以看這段影片:

 

   

 

店裡除了有一座專屬Bibi的雙人沙發,還有不少提供給狗狗遊戲的絨毛玩具,可是絨毛玩具容易藏污納垢,這時我就會用吸沙發的吸頭來吸狗狗的玩具。

 

IMG_9855_副本

 

小隙縫吸頭剛好我們店的隔間拉門有軌道可以使用小隙縫吸頭,原本卡在裡面的灰塵很難清理,LG來了之後,很輕易就能處理這裡的髒汙,這是吸力要非常強的吸塵器才可以辦得到,說到吸力,這邊有另一支影片跟大家分享,是LG新品發表記者會上用這台吸塵器移動冰箱面,真是太厲害了!

 

   

 

IMG_9860_副本

 

無線是不是真的很優雅啊,只是我最近太累太憔悴,請忽略XDDD!

 

IMG_9861_副本

 

LG 專利「KOMPRESSOR」集塵壓縮技術可以把灰塵和碎屑集結成塊,不需要集塵袋也能輕鬆處理垃圾。

 

IMG_9831_副本

 

集塵盒裡的灰塵都變塊狀,清理起來比較不會亂飄不小心又被吸進肺裡,而且壓縮過省空間,集塵的量也提升了三倍。

 

IMG_9832_副本

 

整台機器的設計很環保,這些濾網、集塵盒都可以水洗,不需要另外的集塵袋,減少集塵袋很難清洗,或是必需汰換不環保的問題。

 

IMG_9826_副本

 

IMG_9828_副本

 

IMG_9834_副本

 

這台高階款圓筒式吸塵器搭載四層濾網(HEPA 14)能過濾99.999%有害物質,並排出清新空氣,這可是有經過英國和德國認證,可以有效清除過敏原,一些懸浮粒子PM2.5也不用擔心。

 

最後,由於我是外貌協會的會員,個人覺得這台很科技感也很時尚,擺在我們店裡看起來很高級哈!重點是真的很好用啦!

 

除了這次試用的圓筒式吸塵器,LG最近還推出另一款也是無線的直立+手持二合一吸塵器,大家可以上官網去看看,全省特力屋及YAHOO、PCHOME、MOMO等網路平台也都買的到喔!

 

IMG_9831_副本

 

這是LG 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的影片,可以看到沒線真的很威風啊哈哈!

 

  

 

更多的資料請見LG官網: http://www.lg.com/tw/vacuum-cleaner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g.com.tw

LG Smart生活家電活動網站:https://www.lg-ha.com.tw/home.php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