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張緊張,籌備實在也太久,久到連房東都為我們緊張的BiBi Q House終於要開幕了。

 

首先跟大家報告,我們的地址在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5號,服務電話(02)2795-6562,歡迎來玩、歡迎來電。

 

IMG_9887_副本

 

我想大家一定很想知道,BiBi Q House到底在做什麼?

 

從我們五月開始到店裡上班後,平均一天會有一位過路客進來詢問:「是旅館嗎?」「有美容嗎?」所以我再不好好說明,會把各為狗爸媽搞得很混亂。

 

雖然在開工與徵人的那篇文章都已經有說明,但已經要正式歡迎大家光臨,就讓我在鄭重介紹BiBi Q House。

 

我們的服務內容包含三大項:

 

Blithly Play盡情玩樂育兒園:想像毛小孩去上幼稚園,在您上班前將毛孩送入園後,我們會進行簡單的身體檢查,之後安排遊戲、用餐、午休、生活禮儀課程(例如排泄、吠叫、籠內訓練)、散步、梳理毛髮,然後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,可以選擇每週來一次、兩次....或是一到五天天來玩。

 

IMG_9802_副本

 

針對入園狗狗,每兩週會安排獸醫師做基礎裡學健檢,如果發現問題也可以及早建議治療,這點我個人覺得超棒啊哈。

 

Brilliant Life優質寵物生活:精選天然無毒的優質寵物生活用品及主人用雜貨、寵物鮮食、手工餅乾零食。

 

IMG_9741_副本

 

Bibi用了之後超喜歡超好用的推車Airbuggy就可以在店裡買到囉,歡迎大家來試乘,強力推薦家有老犬一定要擁有,安全安穩安心,上醫院也相當方便,我改天要另寫一篇分享。

 

IMG_9740_副本

 

鮮食部分我們和獸醫師合作,由獸醫師研發的菜單,除了健康狗狗的鮮食外,也能針對疾病設計處方鮮食,像Bibi現在吃的就是獸醫師設計的心臟病鮮食,熱量和營養都經過精密計算。

 

Question to Discover寵物生活應援團:週六園區不收狗狗,不定期針對狗狗家長舉辦各式免費講座及交流會、分享會,或付費課程(例如狗狗料理課、狗狗烘培課)。

 

會有這樣的概念和發想,是因為在養寵物這條路上,有很多新手狗爸媽,包括我們自己,一開始只是單純覺得狗狗可愛就養了,養了才發現很多問題,這些問題包括健康、行為等等。

 

就拿我自己來說,從來不知道原來瑪爾濟斯是心臟病高危險群,早一點知道的話,我會更小心照料Bibi,讓他遠離任何刺激他心臟的活動。

 

因為這樣,所以我們未來會針對不同狗種,請醫師、專家、達人來幫大家再進修,共創與狗狗的美好生活。

 

IMG_9884_副本

 

接下來就分享一下我們的空間,不過還沒有完全完成,有一些東西還沒進駐,會慢慢讓這邊越來越溫馨。

 

IMG_9743_副本

 

IMG_9745_副本

 

IMG_9815_副本

 

BiBi Q House整體環境有經過Bibi巡視過,他很喜歡這裡,每天都會在這走動,在家裡他反而都不動的,所以我想各為小狗狗們也一定會喜歡。

 

不過礙於空間和經驗不足,BiBi Q House只招收小型犬,歡迎有興趣、想了解收費的朋友來電:(02)2795-6562或至BiBi Q臉書私訊預約入園導覽,這是免費的喔,讓我們為你完整介紹我們,有興趣才付費報名。

 

呼呼,好忙,我真的快無暇顧好部落格好緊張,希望我心中的小狗狗學校一切都能順利。

 

IMG_9883_副本

 

 

 

   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