忠孝大院人如其名,真的有好大一個院子喔!

 

IMG_0787_副本

 

賞屋小姮這次賞屋到汐止去,汐止就在台北市週邊,前陣子考慮搬家時,和山姆不斷在汐止繞阿繞,搬去汐止房價房租輕鬆多,但很快又可以直衝台北,所以汐止的房子,是我們有認真考慮的區域。

 

這次受邀去參觀國揚建設的忠孝大院,先不說房子怎樣,國揚建設隸屬國揚集團,是上市公司,品牌有保證,他們事業體不只房地產,高雄漢來飯店、漢來物業、漢神百貨也都是,所以在規劃新屋時,都讓我有一種好像是飯店的感覺。

 

忠孝大院的位置靠近茄苳路,距離汐止火車站步行5~7分鐘,搭火車到南港車站8分鐘、到松山車站12分鐘,再分別轉捷運,就可以到台北市各地,加上汐止交流道是一高、二高轉換的系統,自行開車的話也超級便利。

 

忠孝大院  

 

週邊商圈有汐止忠孝東路商圈,汐科的遠雄Umall好多餐廳美食,然後到Costco、家樂福賣場也只要10分鐘,真的是滿便利!

 

雖然後面有高架鐵路,但是建設公司在面鐵路戶別採用6mm+6mm+6A+6mm的膠合玻璃,而且景觀設計師將週圍加高4~5公尺,並且種了一整排6~8公尺高的原生樹種後,低樓層住戶不會一開窗就面對到高架鐵路,反而是一整排綠意盎然的樹,看起來會很舒服,還有隔音的效果。

 

IMG_0788_副本

 

基地總共1400坪,有近1000坪是綠地,家裡就有公園,根本不用跑去外面找公園。

 

IMG_0801_副本

 

看,未來建設公司會在社區內規劃兒童遊憩區,小朋友在自己家玩比較安全啊!社區有管控,才不會有什麼陌生阿貝奇怪阿罵出現。

 

IMG_0800_副本

 

公設部分我覺得好棒,看完介紹整個好像住這,一樓設有廚藝教室、挑高的空間有一大片書牆和閱讀空間,健身房面對著星空花園,KTV包廂也一定要有的,就是一個在家也好好玩的概念哈!

 

至於建築本身呢,是黃金級綠建築,利用碳酸鈣發泡板組熱,可以省下冷氣電費啊!

 

走走走,我們去看看賞屋最期待的樣品屋,先看三房的格局。

 

IMG_0731_副本

 

樣品屋還規劃出一個書房,書房為半開放式規劃,讓客廳變得更寬闊。

 

IMG_0736_副本

 

哇!可以做這樣一整排紅酒櫃好棒,揪朋友在家小酌好歡樂。

 

IMG_0734_副本

 

現在很多建案廚房都好小,忠孝大院的廚房算是挺大,而且用的設備都好棒。採用Panasonic 抽油煙機、SVAGO蒸烤爐、RINNAI雙口爐、烘碗機等,在這邊做飯一定很愉快。

 

IMG_0739_副本

 

IMG_0743_副本

 

IMG_0745_副本

 

我最喜歡有採光的廚房了,料理時身心舒暢,但台灣很多新房子廚房都在邊間或開門進來的地方,一點光都沒有,我們家就是,又窄又暗,媽媽為何這麼可憐,又不是灰姑娘!

 

IMG_0746_副本

 

浴室讓我眼睛為之一亮,根本就飯店級啊!主臥的洗手台是德國知名品牌Villeroy & Boch。

 

IMG_0749_副本

 

主臥免治馬桶是日本Inax。

 

IMG_0750_副本

 

IMG_0752_副本

 

這這這~~~是不是像飯店廁所,好高級啊!

 

IMG_0753_副本

 

就連客用廁所也很寬敞很舒服。

 

IMG_0761_副本

 

IMG_0763_副本

 

玄關保留可以做大鞋櫃的空間,我超需要!

 

IMG_0766_副本

 

這是另一間2+1房格局的樣品屋。

 

IMG_0769_副本

 

雖然小小的,但是好喜歡這種白白溫馨的感覺。

 

IMG_0782_副本

 

有一個小角落可以安安靜靜喝茶看書。

 

IMG_0784_副本

 

IMG_0772_副本

 

2+1房只有一個衛浴,但也很大耶!

 

IMG_0773_副本

 

其實樣品屋就是一個參考,每個人裝潢出來的房子都不一樣,根據自己喜歡的風格佈置,就會是自己最棒的家。

 

忠孝大院售後服務有幾項一定要特別拍手鼓掌介紹給大家,首先,買屋後會有家話季刊,一季一本寄到家,裡面有工程進度、附近生活圈介紹,幫助住戶了解未來的生活圈。

 

20150604_145740_副本

 

20150604_145801_副本

 

20150604_145811_副本

 

交屋後則有終生健檢,每年針對住家做一個體檢,哪裡壞了都有人幫忙維修。

 

20150604_143001

 

還有一個很棒我超羨慕的百萬社區總體營造,國揚建設撥款100萬給社區,幫住戶舉辦各種課程,有瑜珈、有烹飪、有手工藝、唱歌、跳舞等等,照顧到住戶的身心靈哈!

 

20150604_142900

 

對小資族來說,要在台北市成家立業真的太辛苦了,往旁邊一點點的汐止,用一坪45萬的價錢,就可以擁有一個家,是真的可以認真考慮的呀!

 

國揚忠孝大院接待中心

新北市汐止區茄苳路14號旁

(02)2880-6888

 

 

 

   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