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捨不得Bibi獨守空閨十多個小時,剛養Bibi的時候,我就想帶他到安親班,但是八年前狗狗安親還不盛行,找到一家看起來不錯,最後因為環境沒有達到我的理想標準而做罷,所以自己開BiBi Q之後,環境整潔是我很重視的一塊。

 

既然我自己都捨不得讓Bibi在不乾淨的地板跑跑,當然也不能讓我們BiBi Q的毛孩子們在不乾淨的空間遊戲,BiBi Q全空間天天清潔消毒,尤其狗狗活動區域,我敢保證一點外人(指沒有養狗的人ㄎㄎ)所謂的狗味都沒有。

 

地板清潔的部分,毛寶兔有一款清潔劑,非常適合有狗狗貓貓或小嬰兒的家庭。

 

IMG_1168_副本

 

地板對狗狗來說,是最常接觸的地方,大半天時間都在上面走啊、爬啊、坐啊、趴啊、躺啊,所以地板清潔超級重要,以前Bibi還在的時候,我每天起床第一件事不是刷牙洗臉,是先擦地板,為的就是給他一個安全無毒的環境。

 

一般地板清潔劑大多是PH值大於12的鹼性或強鹼,在沒有寵物和嬰兒的環境是還好,但是用在寵物及嬰兒家庭,無形中就會有潛在的傷害,毛寶兔的超草本地板清潔劑則是100%中性的有機草本配方,PH值中性就好像水一樣,狗狗在地上舔來嗅去也不用擔心。

 

IMG_1183_副本

 

透明像水,沒有添加多餘色素,用起來安全安心。

 

IMG_1184_副本

 

雖然說用清水擦地也是可以,但畢竟BiBi Q每天有好幾隻來自不同家庭的狗狗們在這邊玩樂,消毒殺菌要做得徹底(入園條件都是有按時施打疫苗喲!),那毛寶兔的地板清潔劑添加的抗菌成分是天然植物配方,拖完不需要再用清水拖一次,用起來更安心。

 

有以下這些植物。印度楝樹最近我很熱愛,Bibi生前我就是讓他噴印楝水來防蚤、除重、殺菌喔!BiBi Q有賣ㄎㄎ!

 

毛寶1

 

香氣的部分用的是有機植物精油,有經過英國Soil Association有機認證,添加了有機精油的地板清潔劑,擦完整個空間會散發淡淡清香,讓BiBi Q House乾淨又舒爽。

 

毛寶2

 

2倍濃縮,使用量只要一半,加水稀釋就可以,所以一大桶可以用滿久,像我這樣在半桶清水裡加入30ml的清潔劑,就可以清潔、去污、光亮、除菌、芳香一次到位。

 

IMG_1135_副本

 

我習慣用這種輕巧的拖把,施力起來很輕鬆,要擰乾也不需太費力。

 

IMG_1137_副本

 

綠色是我當初設定BiBi Q的主題色,是狗狗熱愛的草地色,所以我們同事買的拖把也是綠色,水桶提把也綠色,小細節都有在注意耶,好幹練的同事哈!

 

IMG_1138_副本

 

加了毛寶兔超草本地板清潔劑有淡淡的清香味,不像化學成分的清潔為刺鼻難受。

 

IMG_1140_副本

 

BiBi Q的地板用的是仿木地板的貼皮,一來比較溫暖溫馨的感覺,二來狗狗在上面遊戲奔跑不會打滑,對四肢不會造成傷害。

 

IMG_1142_副本

 

有些地板清潔劑拖完,地板踩起來會有點黏黏的感覺,毛寶兔的使用完很清爽,不會黏腳的感覺,每這樣超勤奮的拖地,就是要給我們的毛寶貝一個安心放心舒適的遊戲空間。

 

IMG_1145_副本

 

打掃完畢,放風,看,我們BiBi Q毛寶貝玩得多開心,而且這樣家長也才能放心啊!

 

IMG_1185_副本

 

 毛寶兔超草本地板清潔劑這裡買:http://goo.gl/NO1ne4

 

 

   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