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bi是巨星無誤XD!這輩子真的活得好豐富,結束也要結束得這麼精彩,竟然有一場自己的音樂會,我想我離開時應該不會有人幫我辦音樂會吧!

 

Bibi離開的隔天、壹週刊拍攝的這天,一位好有氣質的漂亮女孩捧著花走進BiBi Q,女孩說,想送花給Bibi CEO,還說如果我們願意,她和樂團夥伴想為Bibi也為我們辦場音樂會,天哪,在剛失去Bibi的隔天,我最悲傷的時候,這股暖流的注入溫暖了我哀傷的心。

 

於是促成了7/4這場Bibi的追思音樂會,女孩是漫響室內樂團的羽捷,她只見過我和Bibi一次, 卻帶給我們好大的溫暖,謝謝!當然還有謝謝樂團其他三位百忙中抽空來為我們演奏的老師,大家好優秀,都是我高中學弟學妹喔!

 

根據Bibi自己的意願,火化後骨灰我們先帶回家裡,追思會結束才上山入塔,所以這天,我把原本在家裡幫他佈置的小天地搬移到BiBi Q。

 

P7040007_副本

 

有了網友們送來的漂亮鮮花,Bibi的小天地更溫馨,粉紅豪宅和他的小樓梯也都搬來,這天下午他會在這裡跟我們一起聽優美的音樂。

 

P7040143_副本

 

音樂會有小小的Dress code,就是白色小瑪天使Bi,這兩位是我親愛三阿姨和小阿姨,她們也配合主題穿了白衣白褲,我阿姨應該很久沒有玩這種Dress code遊戲了吼哈哈!

 

P7040021_副本

 

Bibi的追思音樂會結合義賣會,我整理了他的東西,大部分是衣服,衣服太多很難標價,就採自由捐不找零的方式,大家自己投錢到玻璃罐。 

 

P7040018_副本

 

但因為Bi的體型嬌小,其實衣服不是那麼好轉賣出去,還剩下滿多的,我會找時間PO上來線上義賣,或是有興趣認購的也可以直接到BiBi Q,Bi物品賣出所得,我會以他的名義捐給陽光基金會。

 

最後一次為Bibi舉辦他的盛會,我們大手筆租借100吋投影布幕以及Full HD高畫質投影機,現在想起來,我好像滿愛幫他辦活動,生日會也來過好幾次,本身可以說是狗界YG,以打造GD的規格在打造Bi哈哈!

 

P7040029_副本

 

這場音樂會我沒有限定人數,不需要報名,只要想念Bibi的都可以來,除了我有發邀請通知給自己的親友外,好多網友都自動前來,還有遠從台南、台中、台東上來,真的好感動。

 

畫面上看到的只是一開始的坐位區,後來還陸續有人進來,另外,畫面外站立區也還有人,估計有將近50人,還有好多朋友無法前來,但也在心裡給Bibi祝福。

 

P7040032_副本

 

嗚嗚嗚嗚,好感謝你們來陪Bi,一隻小瑪爾何其有幸,能讓這麼多人聚集在一起,這樣子送到他最後,還有專屬自己的音樂會,我這樣不是狗界YG是什麼XDDDD!(沒有啦,是真的感激不盡!)

 

追思會的重頭戲就是漫響室內樂團帶來的音樂饗宴,用優美的音樂祝福Bibi啟程至下一段旅程,也撫慰溫暖在場的每一個人。

 

P7040078_副本

 

漫響管弦樂團四位老師都是我羅東高中的學弟學妹,好優秀!

 

他們分別是演奏長笛的法國巴黎師範音樂學院鄭羽捷。噗,因為拍照角度,結果只拍到後腦勺,人家羽捷是氣質美女啊!

 

P7040044_副本

 

演奏大提琴的德國布拉姆斯音樂學院鄭皓羽。拉大提琴實在好帥氣,我有偷看到老師在演奏較輕快的音樂時,腳掌會跳舞打拍子,好可愛!

 

P7040043_副本

 

演奏中提琴的德國科隆音樂學院龔書筠。學音樂的真的都好有氣質,書筠老師也是美女,好幾次都有輕輕的微笑。

 

P7040065_副本

 

演奏小提琴的德國法蘭克福音樂學院許忠淳。聽說老師有在內湖教小提琴,我有一點小心動,不知道年近四十的學生老師收不收哈哈!

 

P7040087_副本

 

漫響的演奏真的超級超級動人,選的曲目都好棒,聽得起雞皮疙瘩掉滿地,山姆說音樂一下就感動的掉淚,我也有發現,現場好幾個人偷偷落淚,太感動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7040118_副本

 

因為老師們還要趕場,音樂會順利又完美的結束之後,接下來登場的是Bibi的畢業影片。

 

開場白跟大家分享一下做影片的心情,雖然我沒有參與到Bi的過去,但還好生活在數位時代,從Bi進入我的生活後,就幫他記錄好多好多照片和影片,因為實在太多然後每一張又都零缺點無死角,很難割捨,影片最後長達將近十分鐘。

 

P7040126_副本

 

又哭又笑,搞得我這一臉尷尬貌。

 

P7040133_副本

 

搞哭自己就算了,搞哭一堆人XD!

 

P7040135_副本

 

P7040137_副本

 

P7040136_副本

 

現在也邀請大家一起用十分鐘看完Bibi精彩的一生。

 

 

 

和Bibi一起生活時,當然希望他可以長命百歲,在我們身邊久一點,所以很小心照料,但是敵不過小瑪天敵心臟病,只活了十三年。

 

當我感嘆Bibi生命太短時,山姆卻正面看待:「美好華麗的事物都是短暫的,你看張國榮、梅艷芳還不是一樣!」一語驚醒夢中人,沒錯,Bibi雖然只活了短短十三年,但他這十三年過得相當幸福又精彩,讓這十三年是有意義的十三年。

 

P7040139_副本

 

輪到山姆致詞感謝大家時,他一度哽咽說不出話來,雖然我們說好想到Bi一定都要開心都要笑,但這場子實在太催淚了。

 

P7040140_副本

 

最後我們還是依約定,笑著送Bibi,追思會落下的淚是思念、是感動、是幸福,不是哀傷和悲傷,因為我們知道,我們和Bibi擁有的回憶是無比的珍貴,永遠都會在我們心中最重要的位置。

 

P7040123_副本

 

親愛的Bibi,真的好愛你也好想你,謝謝有你,永遠的CEO bye bye!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!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