熟悉我和Bibi的朋友都知道,Bibi有一台很炫的超跑,這台超跑沒有因為Bibi的離開而退休,它現在隨時stand by等著小主人回歸,繼續為他服務。

 

11312600_1091258647567910_6200201830626863350_o_副本

 

當初為Bibi選購Airbuggy,除了這是一台超讚超美超安全超舒適超好推的車外,就是它是變形金剛來著,可以一直陪伴著從毛小孩變身為真小孩的Bibi,就像李麥克和伙計一樣緊密的關係。(Bibi透過寵物溝通告訴我們,他會回來當我們的小孩,而且一直為這件事在做準備!)

 

目前Bibi的桃紅色坐艙我收好好的,等他回來時,坐艙會擺放在他房間陪他,那是一段我們之間不能抹滅的經歷和回憶,要像博物館的藝術品一樣珍藏著哈!

 

車架呢就換上嬰兒座椅繼續為回歸的Bibi服務。

 

IMG_4836_副本

 

IMG_4837_副本

 

剛來報到時,還可以裝上maxi cosi的汽車座椅。

 

IMG_4839_副本

 

只要裝上專用的連結器,就可以一車多用。

 

IMG_4843_副本

 

嗯~延續粉紅精神,Bi的汽座也是粉紅桃紅路線。

 

IMG_4844_副本

 

關於Bibi究竟什麼時候報到?我們是已經有在準備了,就是等他逍遙夠了,就會回來了,看看明年會不會回來好了哈!

 

為了迎接Bi的回歸,我現在也會多注意媽媽寶寶的訊息,這次在福岡,收集了好幾位福岡的Airbuggy和媽媽寶寶們,看看他們都選哪個顏色的車,車上裝飾了什麼小物。

 

這位媽媽是選安全的大地色棕色,棕色好搭衣服,而且就算爸爸推也不突兀。安全!這位媽媽還有加購遮整車的遮陽罩,讓寶寶不怕日曬安心休息。

 

20150827_110835_副本

 

橘色搭配tiffany藍的坐墊好亮眼,就算媽媽穿搭得很黯淡,走在路上也很顯眼耶!

 

20150828_100041_副本

 

原弧形把手和遮陽棚的是Airbuggy coco brake(頂級款有手煞車)和coco standard(標準款無手煞車),Bi的就是coco brake,這位媽媽的是方形手把和遮陽棚的coco premier,不管是brake、standard還是premier,都可以寵物坐艙和嬰兒座椅交換使用。

 

20150828_113748_副本

 

premier系列的車都是黑色座椅配上其他顏色的遮陽棚,看起來比較跳比較特別,但其實brake、standard也可以買別的顏色的遮陽棚來組合。

 

20150828_115431_副本

 

像這樣子,就可以組裝出自己獨一無二的配色,我也準備來幫Bi組一台。

 

o0480064012521530993

 

下面這位媽媽也是選安全的米色,米色好處是百搭,但是我怕容易髒,但好在Airbuggy除了可以刷洗,好處就是,髒了壞了再買座椅更換,就又是一尾活龍。

 

20150828_134821_副本

 

紅色好搶眼,搭星星坐墊好美,走在路上要不注意她們也難,而且這媽媽好潮啊,喜歡她紗群配球鞋、戴帽子好青春的裝扮。

 

20150828_135605_副本

 

Airbuggy果然是日本引以為豪的國民車,不管在大都市東京,或是小城市福岡,都可以看到蹤跡,看到這些彷彿從雜誌走出來的日本媽媽,我內心其實有一點點期待Bibi的回歸,然後也要來拍一系列我的Airbuggy穿搭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Airbuggy購買資訊:請洽BiBi Q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