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真的是大改造,很搞剛的下高雄,而且是人生第一次下高雄,這麼隆重了,不整個大改怎麼行!


所以我這次不只剪,還燙,還染!!!結婚抱佛腳自己在家弄得的泡泡染不算的話,我已經將近二十年沒染髮,染髮對我來說是大事件,這次真的是改頭換面來著。


其實也不用賣關子,臉書都已經分享爛了,首圖就直接放上近期最滿意的照片們。


拼貼


這陣子應該可以說是除了拍婚紗、結婚之外,我最好看的時期XDDD!


然後也深深體會到,髮型影響一個人有多深,就臉也沒變啊,不過是換了一個髮型,差異可以如此大,所以我決定以後都要好好看重我的頭髮。


這次打理我髮型的不是一直以來熟悉我短額扁頭難搞頭的Tino,而是他的夫人,其實應該也很多人知道她的美少婦Kime。


Kime本來在西門町的ZACC,最近她南下回娘家創業,在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39號開了「加慕秀Hair Salon 至聖店」,嘿嘿,一定要去朝聖的啊!


而且早就耳聞Kime燙髮技術高超,也很想試試Kime的手藝,尤其Kime有發樓韓星,隨便說要一個韓妞頭,她都可以懂我!


因為現在的髮型好好看,以致於我真的很不想放讓我傷心的照片,但要比較一定要有before after,還是硬著頭皮給一個版面。


IMG_6820_副本


天哪,這是有名的師姐頭,這個頭就很難搭配首圖表情,頂著這顆頭,很自然就也會搭配這種尷尬臉,根本就一組,畢竟這種髮型擺美少女臉實在太欠打。


由於我想要一顆韓妞頭,跟Kime討論後,決定就是剪短、燙澎、染淺,來改善我又扁又塌又因為黑而感到厚重的髮型。


剪之前要先洗頭,我這天風塵僕僕從台北搭高鐵直奔加慕秀至聖店,知道要來大變髮,所以早上從台北家出門時頭也沒洗,很糟的就敢來,因為要來加慕秀享受一下啊!


加慕秀至聖店的洗頭躺椅超舒服,椅子柔軟還有靠腰,躺久不會不舒服還會想睡覺。


IMG_6823_副本


想到可以改頭換面無比開心,我已經受夠服服貼貼的師姐頭了。


IMG_6859_副本


Kime一直說要弄我的頭很緊張,畢竟這麼多年來,我都是Tino的,喔不,我的頭髮都是Tino弄的,她很怕弄不好。


怎麼會啦,我整個大放心的把自己交給Kime,她真的是多慮了,但Tino整場都在旁邊,真的是有點壓力XD。


IMG_6908_副本


瀏海出現了,有瀏海而已人就已經不一樣,我果然不能沒有瀏海,因為額頭短,頭型又扁塌,有瀏海可以讓頭頂顯得不那麼塌,會有澎澎感的錯覺。


另外,這次瀏海和我過去常剪的整齊厚瀏海很不同,是現在很流行的空氣瀏海。我之前還真的從沒剪過這種不整齊的瀏海,沒剪以前以為自己不適合,沒想到挺搭的呀!


IMG_6980_副本


以前都怕瀏海開岔變窗簾,但是空氣瀏海好神奇,就是要稀稀疏疏、要開不開、若隱若現,而且長度還要在刺眼皮最不舒服的位置,只能說流行真的沒一個準,以前真的很不喜歡瀏海扎到眼睛的說!


剪完要來搞我很難搞的軟塌髮質,不知道為什麼年紀越大,我頭髮越軟,這次Kime用熱塑燙幫我亂燙,問她我這是什麼燙,她真的是這樣說:「就亂燙啊!隨意快樂燙!」


亂燙的重點就是要讓我的頭髮呈現澎澎感,就算隨意亂撥也好看,所以你們要是喜歡我這次的燙髮,要模仿的話,就告訴你的髮型師,「請幫我亂燙!」XDDD!


IMG_7054_副本


我這次還大突破,除了結婚那時自己在家用泡泡染,已經將近二十年沒有染髮,頭髮超黑,為了呈現輕盈感,Kime決定幫我染淺一點,但又不會太淺,即使長出黑髮也不會變布丁。


之所以一直沒有染髮,一方面是怕髮質受損、另一方面我眉毛也很粗黑,怕染淺會不搭,所以Kime順便也幫我染了眉毛。


IMG_7071_副本


我眉毛還滿妙的,平時都不需要修剪,只要拔掉小雜毛就可以,主部位根本不會長,所以也不用畫眉毛,我想這次染了眉應該也可以撐很久,因為都不會長,不會有布丁眉啊!


IMG_7072_副本


快轉一下,歷經五個小時,終於完成我的大改造了,重新做人了,喔耶!


髮型


一結束整理頭髮的行程,立馬到Kime姊姊名慧姊在附近超近的服飾店名慧韓系衣著,地址在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02號,高雄的朋友可以去逛逛。


名慧姊親自到韓國、日本採購,而且她之前在百貨業的經驗,很會根據客人身型幫客人打造適合的造型,我穿的這些都是她幫我配的喔,當然名慧姊人超好的讓我打包回家啦!


1448858866975_副本


1448858927699_副本


首次來高雄就受到這兩姊妹這麼棒的照顧,真的是從頭到腳都幫我改造了,超感謝,啾啾啾啊!


1448879833637_副本


除了我的變髮,順便也紀錄一下山姆的頭皮護理過程。是說這是我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山姆頭皮,有點噁心就是了哈哈哈!


加慕秀有一台可以檢視頭皮的頭皮照妖鏡,山姆頭髮超級油,每天早上一定得洗頭,油到我必須在他的枕頭套上還要再鋪一條毛巾,不然抵擋不住,經過這台機器一照,果然發現造成他掉髮的問題,就是因為出油沒有清潔乾淨,油滿到阻擋住毛囊呼吸,原本粗硬的頭髮越來越細,到最後掉髮變禿子。


IMG_6869_副本


髮根滿滿的油噁不噁?


IMG_6870_副本


髮型師Ann很細心解說,也教山姆怎麼照顧頭皮,這次的頭皮護理也是由Ann來幫山姆做。


IMG_6872_副本


IMG_6876_副本


IMG_6968_副本


一邊深層清潔頭皮還一邊按摩,很享受咧!我今年開始掉髮也很嚴重,也要來定期做頭皮護理。


IMG_6972_副本


清潔過的頭皮再來照一下,有沒有,髮根周邊淨空了,會出現凹槽,這樣才是健康的頭皮,當然做越多次,頭皮會變的越乾淨,凹槽就也會越明顯,這是油頭山姆第一次護理的成果,多幾次凹槽就會更乾淨啦!


IMG_6977_副本


加慕秀至聖店除了Kime和Tino外,其他幾位設計師也都很棒,他們是原本台北的設計師,原班人馬南下服務高雄的朋友,好羨慕喔!


除了剛剛登場過的Ann,還有美樂蒂。


IMG_6965_副本


還有周芬妮,她們有都很棒,可以試試哪一個設計師適合自己呦!


IMG_6992_副本


這次的高雄行真的相當的開心,不只變了個人回來,名慧姊還招待我們好多好吃,人家都說高雄人很熱情,我第一次去就完完全全見識到,燙髮到一半,竟然遇到網友,她離開後還回頭送我伴手禮,還有名慧姊的朋友金妮(中),據說很喜歡我和Bibi,好害羞啊,竟然為了我要去高雄,特別去訂手工牛軋糖,感動死了啦!


1448879824951_副本


然後還見到傳說的的巨星(左二)和巨星媽媽(右一)哈,每個人都好好,好喜歡你們!


1448879867075_副本


謝謝妳們,讓我的第一次高雄行充滿滿滿幸福回憶,我要趕快來排假找妳們玩!


1448879898838_副本


最後最後,我還要再放一張近照,老實說,我自己也覺得有點韓哈哈,啊我就是要追求這樣啊,完全被韓流洗腦洗得很嚴重!


20151204_162102_副本




加慕秀Hair Salon 至聖店: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39號,預約專線:(07)558-0898

名慧韓系衣著: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02號

 

 

   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