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籌備BiBi Q狗狗幼兒園之初,我就規劃了要有毛小孩專屬聯絡簿和小書包,但是礙於經費不足,一直有這個計畫卻始終無法付諸行動,終於2016年,我們生出第一個計畫了,就是BiBi Q毛寶貝生活誌!

 

IMG_8366_副本

 

幼稚園就是要有聯絡簿啊!有了這個聯絡簿,我們真的就是幼稚園了!

 

這個生活記錄簿裡頭除了有園區生活記錄外,也有疫苗施打記錄、體重記錄、就醫記錄,其實就是毛寶貝的健康記錄簿,平時由BiBi Q的小老師幫家長記錄,這些記錄有好好留存的話,就醫時對醫生來說,是很重要的參考依據,幫助醫生快狠準的做出判斷。

 

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稱毛孩子們是「寵物」、「狗」啦這些字眼,雖然他們就是,但我更愛稱他們為「毛寶貝」、「毛小孩」、「小朋友」,我也不喜歡稱呼飼主為「飼主」、「主人」,我喜歡稱「家長」、「爸爸」、「媽媽」,因為對我們這類人來說,他們是我們最重要的家人。

 

所以Bibi一直是我們最寶貝的兒子,最重要的家人。

 

毛寶貝生活誌第一頁這樣寫著:

 

「他們不是寵物

是我們最cute的寶貝家人

這裡是毛寶貝的第二個家

給最忠心的家人 最用心的照顧

讓毛寶貝在這裡玩得開心 爸媽放心

歡迎來到BiBi Q狗狗幼兒園」

 

IMG_8382

 

這本生活記錄簿也是給爸爸媽媽的紀念,毛寶貝的生命就只有十幾年,能在我們身邊的時間很短,這些也是將來能回憶他們的重要記錄,所以是我很認真想做的一個東西。

 

像兩個月大就來的Ricey,她的生活誌好珍貴,我們把在她學校掉的每一顆乳牙都小心翼翼蒐集起來,每天記錄著她的成長,這一點一滴都是她成長的痕跡,這些是平時白天忙於工作的爸爸媽媽沒有參與到的,我們幫他們保存了起來,是送給他們珍貴的回憶。

 

IMG_8441_副本

 

IMG_8442_副本

 

Ricey真的像是幼稚園的孩子,從兩個月大開始,除了爸媽休假的週末,她週一到週五天天來,入園次數已經超過六十次,這裡完全就是她第二個家,她好喜歡BiBi Q,在這裡好好玩好自在。

 

IMG_8443_副本

 

我們的毛寶貝生活誌真的超可愛,家長們也都好喜歡,真想幫Bibi記錄一本,可是他不在了啊嗚嗚嗚…

 

IMG_8367_副本

 

 

 

關於BiBi Q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5號

電話:02-27956562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loveBiBiQ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