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BiBi Q毛小孩和家長辦一場汪汪運動會,一直是我腦海中長久以來的構想,對狗爸爸狗媽媽來說,毛小孩等同於真小孩,因為我自己就是這種家長,一直用照顧小孩的方式在照顧Bibi,開了狗狗幼兒園當然也要比照辦理,在BiBi Q發生的一切,都和真小孩幼兒園一樣的規格。

 

幼兒園是學校,會有家長會、甚至是運動會,我們也一樣要有,辦運動會的目的除了好玩,也是希望透過這活動,把平時不常來BiBi Q的家長邀請來交流,並且相互聯絡感情。

 

很開心我心中的運動會大成功,下一次要挑戰秋季遠足,敬請期待哈!

 

IMG_0985_副本

 

這是我們第一次舉辦運動會,一直想著如何才能讓活動有趣、賓主盡歡,去年聖誕派對玩過迷宮,爸爸媽媽都覺得有趣,但是那需要比較大的場佈,這次人多狗多,建構迷宮有點小困難。

 

經過幾次的討論,我們從平常在幼兒園和狗狗玩的遊戲中,挑選幾樣難易適中的項目,讓爸爸媽媽和毛孩一起挑戰,一方面有趣好玩、一方便增進爸媽和毛孩間的感情!(是說,感情已經都很深了,看看上面家長們幸福的笑容就知道,好羨慕喔,想Bibi嗚嗚…。

 

為了這次的運動會,很認真的幫可愛的孩子們拍了宣傳照,還請美術幫我們設計一張可愛的活動海報。

 

13340310_983075471810712_5932240952741714497_o_副本

 

 

比賽項目如下,五項成績加總最高分就是冠軍、依序是亞軍、季軍。

 

有別想誘惑我:在誘惑小道上佈滿了吸引狗狗的玩具和好吃的零食,誰能不受誘惑最快抵達終點,就能獲得較高的分數。

誰才是賭聖:猜猜好吃的零食藏在那個杯子裡,最快猜中的獲得高分。

定力我最強:好美味的零時擺在眼前,但是誰最聽爸爸媽媽的話,撐最久時間獲得高分。

攔不住我滴:爸爸媽媽帶領下,先穿過S形跑道,在跨過四個跨欄,最快抵達終點者獲得高分。

大手牽小手:30秒內握手換手次數最多的獲得高分。

 

公布比賽項目後,除了平常在學校下午加強練習,也請爸爸媽媽在家和毛寶貝練習以加強默契,摩拳擦掌準備完成,終於到了運動會這天。

 

IMG_0409_副本

 

因為場地不大的關係,運動會分兩場進行,剛好第一場的小朋友都是年紀稍長的成犬及老犬,幼幼班大家較熟悉的醬醬、Ricey在第二場。

 

寫著Thank You的禮物袋裡,有我們親手做的小餅乾和肉乾,還有BiBi Q一週念紀念小徽章。

 

IMG_0425_副本

 

小徽章是BiBi Q綠和Bibi白,成品好可愛,每年都要出一款徽章來蒐集哈哈!

 

IMG_0398_副本

 

嫌山姆主持的爛,園長搶過麥克風自己來XD!

 

IMG_0460_副本

 

因為平常多是我和山姆負責接送,大家最認識我倆,但是負責照顧狗狗的小老師們(照護員),除了幾位自己接送的家長有機會見到外,平時都只能透過Line或聯絡簿接觸,根本是筆友網友來著,藉著這次運動會,把幾位隱藏人物介紹給爸爸媽媽認識。

 

第一位是三個多月前加入的安妮小老師,很快就跟小朋友打成一片,每一位小朋友喜歡什麼、不喜歡什麼都記得好清楚,歡迎歡迎熱烈歡迎!

 

IMG_0452_副本

 

下一位是這個月才加入的Mina阿咪,三月有來代班過,已經認識好幾位小朋友,阿咪是我以前喜舖的同事,因為一起工作過,很快就可以發揮好默契。

 

IMG_0458_副本

 

還有這位辛苦的隱藏版人物,楊邦平醫師,他每個月會來兩次幫BiBi Q的毛小孩義診,和我們一起幫毛小孩的健康把關,很開心有他的加入,讓BiBi Q毛小孩的照護更完整。

 

IMG_0464_副本

 

接下來就是眾所期待的運動會了,第一關卡就是誘惑小道,它其實是迷宮加誘惑小道,有點難,第一場文靜班同學大部分都要靠爸爸媽媽帶領才有辦法走完。

 

IMG_0502_副本

 

而且這有一種寶寶爬行比賽的概念,一開始家長是站在終點叫喊,但是實在太難,像餅乾她好怕這隻假大狗,拿再好吃的零食她都怕怕,一直在雨傘這卡關耗掉時間,爸爸心急只好衝下場幫忙。

 

IMG_0517_副本

 

再來是誰才是賭聖,這關其實是考考大家鼻子有沒有壞掉XD!哈比家準備了讓現場瘋狂的零食,完全有備而來!

 

IMG_0554_副本

 

毛寶雖然不是最快完成,但是秉持運動家精神找到零食,這一刻爸爸媽媽多驕傲多喜悅,好喜歡這張照片毛寶家的笑容,完全感受到一加三口心連心的感覺,就像我們和Bibi。

 

IMG_0584_副本

 

Apple家也是,寶寶的一小步是爸爸媽媽的一大步,毛小孩帶給爸媽的快樂真的不少於真小孩啊!

 

IMG_0608_副本

 

定力我最強這關是兩兩一組,只能說每個爸媽都教的好好,只是手指頭伸出來,幾乎都不敢亂動。(是教的好還是惡勢力,到底XD!)

 

IMG_0659_副本

 

餅乾前半部都忍住,最後破功時爸媽的表情好可愛,好真實的一面,也好喜歡這一幕。

 

IMG_0664_副本

 

真正可以看出運動細胞好不好的跨欄障礙賽,每一家都使出渾身解數,大家都好認真投入!

 

IMG_0729_副本

 

IMG_0758_副本

 

最後一關大手牽小手,Bonjour硬要牽腳,笑翻現場所有人,Bonjour完全是冷面笑匠來著,定力比賽她也乾脆躺下來睡比較快。

 

IMG_0821_副本

 

Lukka平常溫文儒雅,但是媽媽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配合的天衣無縫,據媽媽自己說,「因為媽媽很嚴格!」所以才可以培養出第一名,沒錯,最後冠軍就是大黑馬Lukka,事前預測都沒有想到的大黑馬!

 

IMG_0843_副本

 

餅乾又耍寶了,不管爸爸還媽媽出馬,她就是一尊蠟像,美食當前也不為所動,雖然她每一關幾乎都吊車尾,但是她這天搞笑第一,很搶戲XDDD!

 

IMG_0902_副本

 

比賽過程可愛又歡笑,但最後總是要分出個高下。

 

IMG_0930_副本

 

成績表來了!我們還很用心做了狗狗頭像,搞得後來很捨不得擦掉哈哈!

 

IMG_0926_副本

 

第三名是跌破媽媽眼鏡的Bonjour,媽媽事前一直認為Bonjour是來陪榜,整個就是放棄Bonjour的心態,把勝負壓在Bonjour的媽女Bibi身上,沒想到女Bibi表現失常,女兒倒是爭了好大一口氣,奪下季軍。

 

IMG_0940_副本

 

亞軍有兩位耶,竟然這個麼剛好同分,是以吃為終生職志的Apple,但是Apple臉好嚴肅,不是第一不開心嗎XD!

 

IMG_0949_副本

 

另外一位第二名是好像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哈比,爸爸媽媽比他還開心哈哈!

 

IMG_0951_副本

 

冠軍就是惦惦吃三碗公的Lukka,沒料到他是運動健將。

 

IMG_0960_副本

 

一、二、三名大和照。

 

IMG_0973_副本

 

第一場運動家長和毛寶貝的合照,看到你們笑那麼開心我也超開心,這就是我創立BiBi Q的初衷,一起共創與狗狗的美好生活!

 

IMG_0978_副本

 

這週六還有一場,充滿活力的幼幼班小朋友即將登場,到時候勢必相當精采,當天盛況也會在BiBi Q粉絲頁直播,歡迎關注喔!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