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本文為innisfree舒芙蕾粉餅邀請文】


IMG_6585_副本


這不是馬卡龍!這是innisfree為亞洲女孩們打造的100種粉盒!


每一個粉盒的設計好甜美、好可愛,10月1日一上市,就已經在女孩圈颳起一陣旋風。目前只有忠孝旗艦店和台中店才有,讓我帶大家去瞧瞧!


innisfree台北旗艦店就在忠孝東路上,就是有李敏鎬歐巴(好啦,我比他大,我是奴那啦,但是敏鎬後面就是要接歐巴的啊!)站台的那家,相信有在東區混的都知道!


最近忠孝旗艦店的入口處可以看到,My cushion「我的粉餅我做主」全新上市的氣墊粉餅和像馬卡龍般耀眼的粉盒。


IMG_6654_副本


代言人是漂亮的潤娥,她真的好美、好清新,氣質也與眾不同,完全仙氣逼人,看到她馬上就買單!


IMG_6670_副本


近來席捲美妝界、成為女性必備彩妝品的氣墊粉餅,早在2008年就於韓國誕生,就在歐美各大品牌也爭相推出氣墊粉餅之際,氣墊粉餅的祖國已將氣墊粉餅再進化,進入了氣墊粉餅2.0時代,就是innisfree最新推出的「MY CUSHION我的粉餅,我做主!」首創2款粉餅蕊心、4款專業工具、100款粉餅盒,創造出3200種innisfree舒芙蕾粉餅搭配方式,讓女孩們的粉餅不撞盒,打造屬於自己的舒芙蕾粉餅。


最具話題的當然就是那100款宛如馬卡龍的粉餅盒,這粉盒還獲得今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,每一個都好可愛、每一個都想收藏。在忠孝旗艦店有一整面牆,就展示了這100款粉盒,假如有能力把100款都收藏,然後像這樣在家裡供奉一面繽紛的粉盒牆,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擺飾耶,而且還可以隨心情、隨場合的不同,想更換外殼就更換!


IMG_6659_副本


IMG_6666_副本


打造自己的舒芙蕾粉盒很簡單,第一步,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的粉芯、再來挑選喜歡的粉撲工具、最後為粉餅選個漂亮的外盒,就完成客製化粉盒啦!


IMG_6645_副本


粉芯有兩款,分別是超持妝美肌舒芙蕾粉餅和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,一開始先依照自己的膚質,看是要選擇富含濟州島火山泥粉末的超持妝美肌舒芙蕾粉餅,打造清爽不泛油光的無瑕底妝,或是用富含濟州島鮮榨綠茶水的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,72小時長效保濕讓底妝持續潤澤水感。


然後兩款粉芯各有四個顏色,這四個顏色是專為亞洲女性打造的,打破氣墊粉餅太白或太黑的既定印象,不論妳的皮膚偏黑或是偏白,都能挑到適合自己的顏色。


IMG_6665_副本


工具的部分,有超服貼空氣感神奇粉撲、超水亮空氣感神奇粉撲、QQ印章粉撲、舒芙蕾粉餅刷,選擇自己習慣使用、好上妝的工具,最後就是挑一個外殼。


用完再補充粉芯就可以,或是粉芯未用完,但想要隨心情想更換粉盒也行,因為一共有100種,不怕妳換啊!總之,就是粉心、粉撲和粉盒都能自由搭配。


IMG_6662_副本


我的這兩款,是innisfree為我挑的,很清爽、很夏天的顏色,看了心情好好!


IMG_6709_副本


IMG_6712_副本


輕薄設計厚度只有22.5mm,輕巧、可愛又不佔空間。


IMG_6717_副本


富含濟州島鮮榨綠茶水的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,最長72小時的長效保濕,一整天在外底妝也可以持續保持潤澤水感。


IMG_6702_副本


我搭配的粉撲是超服貼空氣感神奇粉撲,粉撲搭粉餅擦上去很服貼,上妝變得快速又容易,省下不少出門前打理儀容的時間。


IMG_6721_副本


由於我現在早上出門都很早很趕,大部分時間並沒有化妝,有時氣色不好會顯得太黯沉沒精神,但是只要輕輕上一層舒芙蕾氣墊粉餅,就能營造自然又舒服的素顏。


20161013_082805_副本


其實最近壓力很大很累,皮膚狀況不是很好,長了不少痘痘,然後我手賤愛摳,留下好幾個痘疤。


20161013_103026_副本


但我今天出門上了一層舒芙蕾氣墊粉餅,沒有畫眼裝、唇妝、腮紅,覺得這樣淡淡的裸妝我很喜歡,不只自己的皮膚沒有壓力,給別人也是一種無害感XD!


20161013_103030_副本


這個超特別超可愛的客製化粉盒,只有在台北忠孝旗艦店以及台中店才有,姊姊妹妹們快去打造一盒自己的舒芙蕾粉餅盒吧!







      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