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是BiBi Q第二年推出年菜組,感謝各路朋友的支持,讓我們還有第二年哈哈!既然有第二年,當然要一年比一年更進步,今年我們有專業的營養師加入,幫毛小孩們設計製作年菜,讓他們除了吃得好,還要吃得健康。

 

今年還很認真的做了應景的菜單,很喜氣吧哈哈!

 

列印

(價格有印製錯誤,是980喔!)

 

因為過去Bibi吃了四年我自己做的鮮食經驗,除了不可逆的心臟病之外,身體其他地方都很好,毛髮、皮膚、淚腺、牙齒等等,各方面不像老寶貝,更加深我經營BiBi Q後,要用力推廣鮮食的信念,但這也不是我說說,大家就得聽我的,所以今年,我們決定往這條專業道路進修。

 

除了原有的動物醫師楊醫師定期來學校幫小朋友義診為健康把關,今年下半年,BiBi Q更加入了一位負責毛孩飲食健康的夥伴,讓我們在照顧毛小孩這條路上更完備。

 

新夥伴是我的好朋友Jennifer,她同時也是BiBi Q的家長,她的寶貝兒子毛寶一年多來,一直固定在BiBi Q上學,因為我們對鮮食的理念相同,決定攜手一起迎向未來XD!

 

我們覺要更精進這方面的知識就是要學習,有關寵物各方面知識,目前最純熟、最完善的就屬日本,Jennifer精通日文,所以前陣子她就前往日本最具公信力的須崎恭彥醫師創辦的Alternative Pet Nutrition Association(APNAペット食育協会)進修,並以當期第一名成績取得食育士2級。

 

這是她熱騰騰的證書,在APNA協會有登錄的2級食育士,取得2級食育士才能做分享,此外,她現同時還在進修Pet Academy的遠距課程,所以我們明年新一年度,就會開設各種寵物營養學的講座來和大家分享寵物的飲食知識

 

APNA食育士證書_副本

 

因為有Jennifer這位專業人士加入團隊,第一彈當然就是年菜的開發,Jennifer規劃出這一桌好好吃的好運汪旺年菜,每一樣都根據狗狗需樣的營養來設計,每一道都沒有添加多餘的調味料,每一道也經過我們一一試吃,通通真材實料,就算沒有調味料,也一樣好好吃,毛小孩們一定會愛!

 

IMG_0548_副本

 

自從開始讓BiBi吃鮮食,到他離開當小天使,我都認為鮮食料這條路做得很正確。

 

他走的那一刻,毛還是好好柔好順、皮膚還是好好,長年吃心臟病藥、癲癇藥,但在我注意飲食之下,沒有造成腎臟方面疾病,所以說,如果不是心臟病,Bibi到了十幾歲的時候,還是一樣很健康。

 

有時會聽到有的人說:「不要給狗吃人吃的!」這觀念其實不正確,蔬菜、肉、水果是食物,萬物皆可食的食物,只是人類將它料理後變得美味,那不代表原始的食材只有人才能吃。

 

飼料再怎麼營養均衡,為了能存放一定會添加非天然的東西,我認為,吃進新鮮的食物,對身體才是好的,不管任何生物都一樣,況且幾千年前,狗的祖先狼不也是靠大自然中的食物維生,幾百年前也沒有飼料這玩意,到底為什麼現在被教育成狗要吃飼料?嗚為?

 

所以在BiBi Q裡,除非家長自己準備飼料,否則我們一律料理鮮食、製作餅乾、蛋糕、肉乾給毛小孩們吃,從食材來源到製作過程,不假他人之手,而這些食物,我們也能和他們一起享用!

 

所以過年,我們大魚大肉的時候,也不要忘了毛寶貝,幫他們準備一頓豐盛的年菜吧!BiBi Q 2017年的好運汪旺年菜組菜單如下:

 

 

年年有銀魚:吻仔魚、麵粉、雞蛋、青江菜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。以吻仔魚為主角的海鮮煎餅搭配大量蔬菜,包含豐富維生素A、C的青江菜、東方人蔘之稱的紅蘿蔔,還有營養成分均衡、有地下蘋果之稱的馬鈴薯。象徵年年都豐收,年年有盈餘

 

IMG_0575_副本

 

富貴珍豬丸:低脂豬絞肉、糯米/黑糯米、小魚乾、海帶芽。低脂豬絞肉添加補鈣小魚乾和鎂、碘豐富的海帶芽。 象徵珠光寶氣,財源滾滾,也代表著團圓和圓滿。

 

source_副本

 

櫻花蝦拌飯:櫻花蝦、低脂豬絞肉、高麗菜。外殼細薄柔軟的櫻花蝦含有蛋白質、鈣、磷,搭配低脂豬絞肉和高麗菜拌炒,色香味俱全,大人小孩毛小孩也無法抗拒。

 

IMG_0558_副本

 

招財黃金捲:低脂牛絞肉、雞蛋、木耳、菠菜。美味可口的黃金蛋捲內含低脂牛絞肉、少量木耳和含有豐富維生素和鐵、磷、葉酸等營養素的菠菜,是一道過年不能少的喜氣佳餚。

 

 

IMG_0591_副本

 

開運枸杞雞:去皮雞腿肉、紅棗、枸杞。肉質多汁柔嫩的去皮雞腿沒有油膩也不乾柴,搭配補血養氣的紅棗和含有各種維生素、必須胺基酸等營養的枸杞,是一道滋補佳品。有助於補充元氣、增強體力,來年運氣大破表。

 

 

IMG_0566_副本

 

莓滿一整年低筋麵粉、椰子粉、雞蛋、燕麥、蔓越莓。具有紅寶石水果之稱的蔓越莓有優異的抗氧化、抗發炎、抗菌的效果,並且含有豐富植化素、維生素等營養成分。莓莓滿滿一整年。

 

 

IMG_0474_副本

 

每一道都很真材實料,內容物都是大部分毛小孩可以吃的,出貨的時候,會冷凍包裝,冷凍可以存放一個月左右:冷藏約三天。每一份大約100g左右,像Bibi兩公斤的毛小孩,可以吃上一星期,體型比較大的小朋友,如果拌飯或拌飼料,也可以享用好幾餐。

 

年菜組因為是新鮮製作,開放訂購的時間到2017/1/13止,然後我們就要趕工製作了,預計會在1/20開始陸續出貨,除夕前務必會讓大家收到,每組有以上六道菜,售價980元,可以來BiBi Q領取,也可以多加150元選擇低溫宅配,想要的朋友可以直達BiBi Q官網訂購喔!

 

 

BiBi Q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loveBiBiQ/

BiBi Q官網:http://www.bibiq.com.tw/

 

 

 

   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