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本文為台酒生技邀請文》

 

 

本文全篇素顏演出,犧牲很大XDDD!

 

畢竟這把年紀不能跟青春網紅比,要素顏上陣真的有點煎熬,而且文章一出,除非刪除關起來,否則可能終生都會被搜尋到,但是為了表達誠我的意,加上使用台酒生技VINATA淨白保濕化妝水、VINATA緊緻活膚膠囊一段時間後,對自己的膚況還算有信心,最終決定全篇不化妝,全篇素顏上陣,實在是勇氣可嘉!

 

合併圖_副本

 

 

平日我很少很少化妝,除非出席重要場合、或見重要人物,所以如果在公司看到我,常常就是會看到一個阿桑,狀態差到有時覺得被家長看見很囧,畢竟平時螢幕形象不是這樣的啊哈哈!

 

但我又很想做好一個鏡頭前鏡頭後一致的部落格作者(對,我喜歡部落格作者這種稱呼,我不喜歡網紅,因為人家不是網紅啊,人家就是寫部落格的人,部落格作者聽起來帥氣又知性多了XD!),所以為了維持一個好狀態見人,得要好好照顧自己。

 

說到照顧,女人這一生,似乎都擔任著一個照顧者的角色,照顧家庭、照顧孩子、照顧先生。

 

以前那個年代,常常看著婆婆媽媽為了家庭,放棄自己的夢想、放棄自己的人生,兜兜轉轉為了家庭,然後就變成一個黃臉婆,然後老公就找別人去(哭!),《家有囍事》程大嫂乃是經典。

 

有時候太over,不打扮、不保養、不愛自己,一個不小會變成「程大嫂」!

 

57839583201110020400344916226078121_002_thumb[1]

 

Oh no!不要不要!眼看老公拋下糟糠之妻,程大嫂才打起精神決定好好愛自己,故事的結局當然老公又吃回頭草,難怪程大嫂會說:「做人情婦好過做人老婆!」

 

14723173_1757618431227517_1340393184944979968_n_thumb[1]

 

事實真是如此嗎?做人情婦好過做人老婆!

 

我覺得最高招的作法是,既是情婦也是老婆!(這句話講出來,覺得自己好像是很厲害的兩性作家XDDD!)

 

欸,我是要說,當人老婆也不一定就要當黃臉婆啊,可以當一個白拋拋幼咪咪很可口的粉紅人妻啊(咦~是我朋友嗎哈哈哈!)換句話說,是要說照顧好別人之前,應該先照顧好自己,讓自己當了人家老婆,也還是容光煥發、光鮮亮麗、知性迷人!

 

那麼你妳們用什麼方式照顧自己、愛自己?

 

我會照顧好自己的身心靈,照顧心靈方面,就是做讓自己開心的事、讓自己快樂,比方老生常談的運動,或是學習新事物,或是像我,看韓劇哈哈哈哈哈哈哈!

 

看韓劇的時候我超解壓,看到天菜男主角,又可以小小幻想一下,雖然僅只止於幻想,但是心也會跟著變年輕阿,偶爾花痴一下也沒關係,照顧好心情最重要。

 

心理照顧到了,生理也不可少,最棒的當然就是運動,運動會讓人看來年輕、體態也輕盈,就算歲月無情來叨擾也不怕。

 

之前我自己作息安排不當,很少把時間留給運動,最近聽了一個長輩的建言,和山姆很認真看待這件事,有空就跑到我家附近的運動中心燃燒自己,人動起來心情跟著也好起來。

 

再來,照顧自己也包含了好好保養面子,保養對女孩們尤其重要,而且保養要趁早,才能把青春鎖住。

 

我其實是個怕麻煩的人,每天保養肌膚的步驟很簡單,因為已經快要四十歲,保養品選擇熟齡肌系列,這陣子接受台酒生技的邀稿,陪我的是這兩位!

 

它們剛跟我一起從乾冷的韓國出差回來,右邊是VINATA淨白保濕化妝水、VINATA緊緻活膚膠囊。

 

IMG_8655_副本_副本

 

VINATA這個系列是台酒生技經過多年製酒經驗,及對釀酒成分的研究,萃取出美肌關鍵成分--VINATA雙精萃和米植醇。

 

IMG_8661_副本

 

IMG_8656_副本_副本

 

早在18世紀就有喝紅酒能促進血液循環、保養心血管健康的說法,台酒經過多年的研究,發現紅酒和清酒蘊藏了許多抗老基底,紅酒含有高量的多酚化合物可達到抗老效果及修復老化傷害,酒粕萃取更有促進肌膚修護及美白功效等,所以以前有聽聞釀酒人的手都特別細緻特別嫩,原來是藏有這般秘密啊!

 

我現在每天的用法是卸妝洗臉後,用化妝棉沾取適量的VINATA淨白保濕化妝水,然後輕拍全臉。

 

IMG_8691

 

IMG_8718

 

IMG_8721

 

緊接著是乳液,然後使用VINATA緊緻活膚膠囊。

 

VINATA緊緻活膚膠囊一瓶有四十顆,一開始我很豪邁一次用一顆,一天就消耗兩顆,後來發現我的臉不大,一顆其實夠我用兩到三次,一瓶可以用到兩個月左右,後來趕緊改成一顆省著用,很划算哈哈!

 

IMG_8657_副本_副本

 

VINATA緊緻活膚膠囊很方便使用,扭開小頭,米植醇萃取、海茴香萃取的精華液精華就輕輕的流出來,它的質地絲滑不會黏膩,用完會覺得皮膚很滑嫩。

 

IMG_8706

 

IMG_8659_副本

 

IMG_8731

 

這大概是使用了一週後的膚質狀況,而且是剛從乾冷的韓國回來,這次因為帶著VINATA淨白保濕化妝水、VINATA緊緻活膚膠囊同行,五天下來,肌膚都沒出現乾燥脫皮上不了妝的狀態,不管素顏,或是需要上妝,肌膚都是一種準備好了的備戰狀態,我很滿意,畢竟,女要為悅己者容,讓自己快樂、讓自己充滿光彩與自信,就是愛自己!

 

IMG_8675_副本_副本

 

 

 

 

 

Vinata Lady。青春釀製所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natalady/?fref=ts

 

台酒生技官網:http://biotech.ttl.com.tw/beauty.php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