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終於看慣自己帶髮帶的樣子了,管他是要洗臉敷臉、還是跳韻律操,或是被當成壽司師傅,反正駕馭髮帶不過就是習慣它就好,習慣就會成自然!習慣就不奇怪!

 

IMG_3386_副本

 

雖然看雜誌上媽豆戴髮帶很時尚,但是從來沒想過要嘗試,因為我總在洗臉時才會使用髮帶,在我的生活裡,髮帶=洗臉,髮帶≠出門。

 

但是其實日本韓國女孩們,個個很會駕馭髮帶,每次IG上面看到她們把髮帶戴的如此自然的融為一體,就覺得很奇妙,為何我們戴起來就是像要去洗臉,我沒信心能像她們那麼有自信,大多數是欣賞她們美美的照片就好。

 

直到前陣子看了《尹食堂》裡,鄭有美到了峇里島開餐廳時,工作中戴髮帶的模樣,覺得好清爽好可愛好有朝氣。(果然時尚的完成在於臉XD!)

 

有美拼圖

 

然後某天在ZARA隨手拿了一條髮帶試戴,唉呦,邋邋遢遢一件白T加牛仔褲,竟然在髮帶一上就變得有點飛遜!

 

223279

 

於是我就順手帶回了這條髮帶,每天練習著習慣它、適應它。

 

223277

 

223276

 

223278

 

剛開始山姆也覺得很詭異,說我像壽司師傅,還拿菜刀跟砧板,叫我表演切生魚片,然後他在旁邊幫我拍照,後來他導演又說不夠像,叫我擺出捏壽司的動作,幹嘛,幹嘛,這樣戲弄人家。

 

但是到後來不只我習慣頭上掛一條物品,他也已經覺得很自然,很像本身就是長在我頭上的東西。

 

然後IG上有一位我發摟的韓國部落客,她把髮帶駕馭的好美,完全把我燒到最高點。

 

韓妞拼圖

 

好啦,我知道,po出她一系列照片再次證明,時尚的完成度在臉XDDD!但至少我們要有勇於嘗試的精神,不要未審先判,也不要輕言放棄、不要說不可能,凡事都要有所突破,才知道自己的極限和底線在哪。

 

不過每天戴同一條髮帶,就很像每天穿同一件內褲,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於是最近我再追加幾條夥伴們。

 

左邊兩條是網路上買的,黑白條紋尬花的是ZARA,最右邊的是BEAMS,價格從低到高,來實驗一下便宜貨跟高檔貨戴起來有什麼不一樣。

 

IMG_3334_副本

 

這是最便宜,122元,好緊,覺得頭箍得光溜溜有點害羞!

 

IMG_3348_副本

 

真的很緊,剛開始有點不習慣,因為ZARA那條剛剛好很舒適。

 

IMG_3337_副本

 

本來一直駕馭不好一肚子氣,想馬上退貨,但想想才122元,還要要求它什麼,算了,不苛求了,而且說不定之後習慣就好。

 

IMG_3342_副本

 

143元這條跟樓上同一家,也是緊,這款一戴上去也是感覺整顆頭光溜溜很冷,整個人整整齊齊。

 

IMG_3363_副本

 

看久了有一種原住民風味,忍不住想跳一下山地舞蹈。

 

IMG_3367_副本

 

IMG_3371_副本

 

IMG_3374_副本

 

而且其實這條要是戴低一點,真的很像壽司師傅XD!

 

IMG_3399_副本

 

IMG_3408_副本

 

第三條這條最近應該看膩了吧,我幾乎每天戴,覺得這條最剛好,花色好搭、尺寸將將好,寬度也最適中,從側面看能包覆住兩側頭髮。上面那兩條我覺得太細,因為我頭型不夠圓,戴起來就不好,我比較適合ZARA這種寬度跟款式,我要再去ZARA包其他花色。

 

IMG_3426_副本

 

IMG_3427_副本

 

IMG_3430_副本

 

這條真的是越看越好看,榮登我的最愛,我最寵幸的髮帶,一種已經和它融為一體的感覺。希望這個夏天你們不會看膩我跟它的組合,顆顆!

 

IMG_3439_副本

 

最後這條我覺得我顏色買錯了,藍色戴上去就變成師姐XD!

 

IMG_3449_副本

 

本來我想買駝色,但是試戴的時候覺得鴕色很像把屎戴在頭上,那時覺得藍色應該很好搭,阿知回家怎麼帶都覺得是師姐,搞得我現在很想去把屎包回來XDDD!

 

撇開顏色,這條材質最軟,整條都是鬆緊帶,不像前面三條只有後端有鬆緊帶,所以這條戴起來是最舒服的。

 

IMG_3481_副本

 

IMG_3483_副本

 

其實髮帶這玩意沒有什麼駕馭得了、駕馭不了,就只是習慣就好!我今天問山姆,現在看我戴髮帶會奇怪嗎?他說不會,已經看習慣,不會覺得是洗了臉忘記把髮帶拿下來就出門的土包子,甚至覺得有一點點小時尚了XDDD!

 

打算要告別留了兩年的瀏海,但是現在瀏海卡在一個半長不短、蓋頭蓋臉的尷尬場面,所以今年夏天,就用髮帶神清氣爽一夏!以上是我突破自我的髮帶試戴報告,等我再收編其他款式再來報告。希望可以像李聖經、水原希子那樣輕鬆征服髮帶!

 

李聖經

 

水原希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