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6日凌晨2時36分,是Bibi這一世的軀體永遠離開我們的時間,昨天整理抽屜時,找到了之前拔牙時收藏的牙齒,一直知道Bibi的牙齒我有保存著,但是就是想不起來藏哪去,偏偏就在要滿兩年的前一兩天,這麼剛好的有需要搬家裡的一個抽屜櫃到公司使用,昨晚整理抽屜裡的東西時,被我存好好的牙齒們終於出現了。

 

加上Bibi離開那天剪的指甲、毛髮,這三個永遠不滅的Bibi三寶是我最珍貴的寶物,雖然說起來有點變態但又覺得溫馨,在這個時間點這三樣東西湊一起,感覺會是個什麼sign,沒有sign的話,我想大概是Bibi要讓我知道,他的靈魂不滅,一直都在我身邊。

 

IMG_5212_副本

 

因為沒有從小就養Bibi,所以沒有機會撿到他的乳齒,牙齒們是2013年拔牙洗牙大手術時的紀念品,只要是和Bibi有關的一切,我一定是保存的好好的,呼,還好我有好好收著。

 

這張照片是拔牙前一段時間,開始有牙齒鬆脫,偶爾撿到掉落的牙齒,就在墊子上的透明袋子裡,當時撿到一顆已經很欣喜了,沒想到拔牙一次拔了十幾顆。

 

~1497509551~DSC03474

 

昨天找到這些牙齒時,我一顆一顆仔細清洗乾淨,然後再用除菌水泡過,覺得好可愛想拿去做成項鍊哈哈!

 

IMG_5221_副本

 

IMG_5216_副本

 

指甲則是Bibi離開的那一天,小鹿到家裡來幫他美容時剪下的,我當然也是收藏好,昨天拿出來洗過依舊有Bibi腳底的味道耶,超酷,不只能摸到Bibi身體一部份,還可以聞到他的味道,開心!

 

IMG_5224_副本

 

毛髮我則是留下一大包,但是總不能一整包帶著走,所以我整理了一小撮隨身帶著。

 

IMG_5230_副本

 

這三樣Bibi身體的一部份對我來說好珍貴,是現在還是碰觸到他的機會,弄丟我真的會哭死!

 

這兩年,對Bibi的思念沒有隨時間遞減,每天我除了想他也會聊他,我不會刻意去避談可能會讓我落淚的事情,而且聊起Bibi,我現在多半都是開心,笑的時候比哭的時候多,甚至我喜歡常常和別人聊起Bibi。

 

就算他離開,我也還是想讓更多人知道,曾經有過這麼一個可愛、帥氣、乖巧、零缺點無死角的寶貝,所以有事沒事、三不五時在臉書或IG看到他,不用擔心我傷心,我很好很好。

 

可以用這樣的方式思念他,我覺得這樣很棒,沒有放下也不用放下,畢竟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寶貝,五年、十年、五十年、一百年過去,都不會有任何改變。

 

~1497511418~DSC01773

 

Bibi離開的那一天,我答應過他,我們都會好好的,不會讓他擔心,我很開心自己有做到,少了Bibi的日子,我和山姆依舊很努力過生活,他留給我們的BiBi Q雖然走得艱辛,但是也一步一步上軌道,往正確的道路前進。

 

~1497511905~DSC01905_副本_副本

 

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讓我遇見Bibi,並且賜予我勇氣把對Bibi的愛延續下去,人家說想要害一個人就叫他去創業,這話其實還真的有點道理,創業要有無比大的勇氣及一顆超強的心臟,若不是對Bibi那強大的愛,我覺得我可能走不了撐不下。

 

雖然目前我還是沒有準備好迎接下一個毛寶貝,但是BiBi Q來了越來越多可愛的毛寶貝,讓我有機會去愛牠們,謝謝上天也謝謝Bibi,開啟了我的智慧與勇氣,希望這條路可以走得長遠。

 

~1497509610~IMG_3551

 

最後這段話要給無所不在的Bi,你知道我好想你的吧!時時刻刻都思念著你,答應你我會好好的生活,我真的做到了,你看到了吧!這兩年,每當我遇到困難時,我知道你其實在我身邊,你會陪我度過每一個開心與難過的時刻,我們的生活就像你還在一樣,就像你不曾離去,我們就是鐵三角,不論時間過多久,我們的愛直到永恆、堅不可破,我的Bibi,我愛你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