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正式開始365之後,這議題在我們「打造個人品牌與形象管理」課中引起熱烈討論,Alex老師、我同學昭琪都喊聲成為我們下線,覺得有夥伴們一起更有衝勁,但是今天早上8:30就出門,晚上21:40才進門,洗好澡打開電腦的時間是22:10,到現在還等不到文章登場,該不會以為我365第二天就要食言了吧!

 

想當年五年前,滑壘趕365就是這種感覺,很刺激很緊張、很燒腦很勞心,但是完成後又很有成就感,沒想到第二天,我就再次體驗滑壘趕365的刺激感。

 

原本今天也要分享上完課的心得,但是只剩不到兩小時的時間,這種需要思緒的大作,今天肯定是無法如期端出,剛好課堂中同學問了,「365沒時間、沒題材、沒想法的時候怎麼?」好的,就讓我來為大家示範365極短文長什麼樣子!

 

晚上上完課,和奈奈直奔信義區和D2D的成員聚餐,距離我們上一次十個人聚在一起,已經不知道多久以前。

 

D2D是十個好朋友加一隻小狗組成的團體,所以是十兄弟加十一郎,成立於2009年,成立之初除了每個月固定有餐會外,還集資每月排班表買大樂透,只為了一個共同的夢想「中樂透」XDDDDDD!

 

這樣子維持了一年,第二年我們還煞有介事的做了團服、進棚拍攝週年慶照。

 

IMG_3288.jpg

 

但是要一次把十個人集結在一起不是一件簡單的事,有的人要工作、有的人見客戶、有的人要開會......D2D後來走向組合必經的單飛不解散魔咒。

 

都忘了十個人再聚在一次,沒有壓力、開懷大笑是什麼時候了?難道這就是成長的代價?難道網路社群發達後真實情感就會越離越遙遠?

 

你一定也有這樣的經驗,和朋友明明在同一個城市生活,見上一面卻不容易,心裡總是想說,「反正臉書一滑就知道對方在幹嘛。」「用Line也可以聊天啊!」然後就越來越不約、越來越不約、越來越不約……網路反而讓真實的彼此越離越遠。

 

但我們明明都住台北啊,而且大部分還都住在台北的東邊,甚至隔壁街、隔壁棟!

 

今天,終於見到七年前大家都還是窮小子、一起做著發財夢的我們D2D十兄弟們,好可惜十一郎不在了,但是我們多了十二郎、十三郎,今天吃飽飯,幾個四十歲的大人瘋狂完起成語接龍、答非所問的遊戲,覺得又回到「小時候」,在很忙、很疲累的「大人」生活中,可以跟朋友這樣沒有心機的開懷大笑真好真解壓!

 

最後我們決定再拍一次當年的合照,而且位置、姿勢一樣,Bibi的位置就讓他的好朋友、好兄弟虎虎來代替,並且我們也約好了,下個月再見,然後下個月再約下下個月,下下個月再約下下下個月,再來挑戰成語接龍、答非所問,不準有人以後老年痴呆XD!

 

S__6955089

 

看到這裡,有沒有想起那個你許久沒聯絡的朋友,不要讓網路拉開你們的距離,快跟他(她)約見面吧!然後不是說好是極短文示範嗎?很搞喂不小心也搞了一千多字,噗!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 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