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前不那麼喜歡上學,大學以前寄在爸媽籬下不敢造次、沒種蹺課,頂多翹過幾次補習班,而且非常沒技巧地立馬被媽歹到。

 

那是高三的某個晚上九點多,自以為蹺課蹺得神乎其技、神不知鬼不覺,從KTV歡樂歡唱結束坐在高中好姊妹的機車後座回家,才到家準備彎進巷口,一個好熟悉的女子身影站在路邊,雙手交疊在胸前……

 

「妳給我跪下!」OMG,我媽!然後我家巷口的外面不只是巷口,是六線道大馬路啊!

 

請問是你,你跪還不跪XD?

 

好啦,不是重點,我也忘記我跪了沒,總之,到上大學離開家以前,我沒敢再蹺課,但是,故事通常這樣的演……

 

乖乖女上了大學離家後開始叛逆,是也沒有叛到哪去啦,就是禮拜五的最後一堂課經常沒去上學,然後跑去別人的學校談戀愛,歷史經歷了39分、52分、60分的三修,最後在及格邊緣過關,其他科也好沒到哪去。

 

我真的要說,不是我頭腦笨、功課差,是老師們說話好沒吸引力,我一點都不想去上課,應該要推薦他們去上Mr. Alex的故事力課程,想當老師先學習怎麼說話才有趣唄XD!

 

所以,好感謝奈奈帶我參加了她與Alex的「打造個人品牌與形象管理」課,從他們身上吸收到滿滿正能量,還有好吃的燒肉邊當和一芳,讓我扭轉對「上課」的印象,原來上課可以是件這麼開心的事!

 

看我們有多開心!

 

 

 

私底下的奈奈是個梗不斷冒出來的有趣人,跟她在一起人生不會無聊,好慶幸我跟得早,大三就遇到了奈奈,跟對老師讓我人生是彩色的,從青春一直有趣到現在。

 

上課時的奈奈則是知性又專業,喜歡她演說的樣子,口條有理、體態得體,當然也不失幽默風趣,而且永遠不吝於給予,把她的正向生活經驗分享給周遭的人。

 

一直很少跟她說謝謝,當我聽完第二堂課的尾聲,我就很想表達我心裡的感謝,請看VCR~

 

 

其實我是猶豫要不要貼出來的,因為這不在我劇本裡,我沒有設定要噴淚的橋段啊!(害羞逃~)

 

而Alex老師在上課之前,我看完關於他的一些介紹及文章,還有照片(很重要XD),我就好想上上這個高又帥的歐巴的課XDDDD!(可惡,我是奴娜,我比較大!)

 

第二天上課前,我們在家附近的小7接Alex老師,到了小7我衝進去買早餐,Alex則到了外面準備上車,小7的阿姨問:「要出去玩啊?」

 

「不是,我要上課。」

 

「喔,我看到外面那位帥哥在等妳,我以為你們要去約會!」

 

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,那是我們老師啦!」但是心裡很暗爽,也不知道爽什麼就是爽啊哈哈哈哈!

 

Alex老師就如同他在照片中、在文字中帶給人的感覺,聰明、開朗、有朝氣、有活力,他一開口說話,就會陷進他的魅力裡,眼睛不會離開,好啦我承認,長得帥是有加分啦XDDDD!

 

奈奈和Alex的課,除了真材實料又有趣之外,有一點我一定強調,「很賞心悅目!」俊男美女又有腦的組合,讓你上課絕不打瞌睡,被美麗的人事物包圍,這學費花得很值得!

 

2017July02_170703_0009

 

而且會深深體會到,原來上課可以是件這麼開心的事!

 

 

 

   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