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字拖小姮公告



合作相關事宜請聯絡





今天的第二位小客人就是老客人旺福啦!

 

IMG_8995_副本

 

好可愛好可愛,每次都被牠融化,每次都不想把牠還牠媽哈哈!

 

旺福五個月大的時候,媽媽剛把牠帶回家的隔天就出國,小小年紀的旺福開始當起背包客,幾乎每個月都會來背包住宿。因為自認跟牠很熟,我自動幫自己升級成乾媽XDDDDDD!

 

旺福和小丁丁上一回一起住我家的時候,是我正很有雄心壯士地、亂發豪語說要直播365的時候,兩個那時候都才幾個月大,一起登上我的直播,後來兩個各自多次背包住宿,但是都沒有碰在一起,現在是青少年,終於又一起當室友,有一種青少年參加夏令營的feel。

 

狗狗實在太可愛,跟牠們一起生活好療癒,一整天一直拍牠們也不膩,就明明睡好好也會被我翻起來擺各種位置、姿勢拍寫真,根本不是我陪牠們玩,是牠們被我玩哈哈哈!

 

IMG_8984_副本

 

下午我帶兩個小可愛去逛寵物展,兩個太可愛太吸睛,我們一直被搭訕,想當年我帶Bibi出門就是這種光景,逛街都不能好好逛,會被搭訕拍照,但是其實內心很爽,顆顆!

 

243587

 

我讓牠們一人挑選一個床伴,旺福的新朋友是長頸鹿。

 

IMG_8981_副本

 

小丁丁的新朋友是大耳兔。(最好牠們會自己挑,好啦,其實是我幫牠們挑的XDDD!)

 

IMG_8990_副本

 

話說可愛的小旺福小時候長得很有梗,今天剛好整理相機記憶卡,翻到旺福小時候照片,一定要來365分享一下。

 

IMG_4022_副本

 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,這誰?這草泥馬本人啊!

 

IMG_4027_副本

 

旺福小時候儼然就是草泥馬,好迷你好可愛,幼兒園的哥姊每個都對牠超有興趣,會忍不住母愛大爆發。

 

IMG_4071_副本

 

IMG_4055_副本

 

草泥馬時期來我們家當背包客,當時就一點也不怕生,現在更是見過大風大浪。

 

IMG_6053_副本

 

當年的草泥馬,如今已經長成俊俏的青少年,這笑容迷死人啊,幾乎見過牠的都會變牠粉絲,頗有乾哥哥Bibi的架勢嘿嘿!

 

IMG_3750

 

Bibi離開後偶爾會有人問我,「還想養狗嗎?」我覺得自己還沒做好心理準備,沒有什麼想再養的念頭,但是旺福跟小丁實在太可愛,牠們兩個送我我願意,因為有狗狗一起的生活真的很快樂、充滿正能量。

 

最近山姆和我分享了關於能量對人體的影響。美國心理學教授David R. Hawkins多年研究發現,世界上所有的物質都有能量等級,他在其著作《心靈能量:藏在身體裡的大智慧》中,把人的意識以1-1000的範圍反映出來。

 

任何導致人的振頻低於200的狀態就會對身體造成傷害,200到1000的頻率則使身體增強,絕大多數的流行歌曲及電影,能量級都在200以下,驚驚,就是說接觸這個會使人的狀態不好。

 

Hawkins的研究發現,誠實、同情和理解,能增強一個人的意志力, 改變身體中粒子的振動頻率,進而改善身心健康。邪念、惡念、冷漠、後悔、害怕與焦慮、渴求、發火和怨恨、傲慢,則對身心非常差;信任則是250屬中性的,再往上的頻率依次是溫和、樂觀、寬容、理智和理解、關愛和尊敬、高興和安詳、平靜和喜悅在600,開悟(enlightenment)在700-1000。

 

德蕾莎修女的等級就在700,她1997年諾貝爾和平獎,一走進屋子的瞬間,在場所有人心中充滿幸福,她的出現使人們幾乎想不起任何雜念和怨恨。

 

猜猜狗狗的能級在哪呢?

 

500!!!!!!

 

比一般人高非常多,我們人類的平均意識能量級在200-210之間,長期處於低於200的水平,會帶來不可估計的後果,對人類造成傷害,博士的書裡也說,生病就是因為有太多負向念頭造成負向能量。

 

要提升個人的能量級,那就是要多接觸高能量的東西,像是欣賞藝術品、聽古典音樂、閱讀文學著作等,還有就是,你可以考慮養一隻寵物!

 

養狗狗或是貓貓會讓人充滿正能量,心裡想的都是溫和、關愛、平靜、喜悅等,維持著這樣的信念,會讓自己的能量等級也變高,身心各方面都會很好,所以才會有狗醫生,狗狗有療癒的功能真的一點都不假。

 

好開心我的工作就是能天天和等級500的狗狗在一起!感謝牠們給我滿滿正能量,我要去向旺福、小丁吸取更多正能量了,晚安!

 

IMG_8988_副本

 

 

 

      

創作者介紹

人字拖小姮隨便寫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Ping
  • 哈哈
    旺福小時候真的很像草泥馬~
  • 草泥馬長大竟然會變博美,顆顆

    人字拖小姮 於 2017/07/14 16:43 回覆

  • Anegowei
  • 好酷的書喔! 立馬上圖書館預約來看看!

    為什麼流行音樂跟電影的能量那麼低?!明明很有共鳴阿(有些歌跟電影)
  • 黑呀,因為那些是通俗藝術,有時是會造成人心的騷動哈

    人字拖小姮 於 2017/07/14 16:44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