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以前就這樣,山姆莫名其妙啥也沒做就有狗緣,Bibi最愛的是他,跟緊緊的也是他,BiBi Q裡最受毛孩歡迎的也是他,有幾個毛孩甚至為他瘋狂,他一登場,毛孩竟然發出咿咿哦哦的聲音。(何謂咿咿喔喔,請見劉德華、張敏的《與龍共舞》

 

就說下半年是進修年,沒事多進修、多進修沒事,所以今天星期天我又去進修了,去上奈奈和Alex「魅力形象課」,旺福、小丁丁的照護工作,就交給男保姆山姆。

 

因為實在太好奇男保姆怎麼跟兩屁孩相處,偶爾我會打開家裡監視器瞧瞧,結果有夠好笑,這兩個根本山姆的小囉囉啊,一整天他到哪牠們跟屁到哪。

 

243720

 

到書房看書工作,兩個就跟到書房,到客廳修看電視也黏在腳邊,昨天我跟牠兩在家一整天,牠們也沒這樣跟我跟緊緊啊,山姆果然在狗界是孔劉、宋仲基等級的男神XD!

 

54002

 

以下是白天山姆陸續傳來小囉囉的照片,男生在照顧孩子跟女生真的不一樣,總是很有點!

 

像是我交代他要餵福跟丁吃飯,我們女生就會很細心的幫丁取下牠的防舔頸圈,但山姆早餐晚餐都讓牠戴著頸圈吃飯。

 

54159

 

難道不覺得阿丁這樣很累贅嗎?

 

54160

 

54192

 

這幾張莫名的也覺得很好笑。我問他這是在幹嘛?他傳了這樣的訊息,「太吵了,把牠們集中管理。」

 

54095

 

54096

 

54097

 

因為外面鄰居稍有動作,兩屁孩就躁動,一個叫另一個跟著叫,山姆看書需要安靜,受不了就把牠們兩個都放在書房沙發床上集中管理,當牠們是什麼物品嗎?還放在一起集中管理XDDD!

 

昨天我安排牠們逛寵物展,買完玩具回來還一起動動腦玩玩具,過得還滿多采多姿,很像是來夏令營,但是今天牠們跟山姆在家關一天超級無聊,除了該吃該拉該尿之外,山姆也沒安排活動也沒跟牠們玩,兩個感覺很像是來當兵哈哈哈哈哈!

 

 

 

  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