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決定要開一家狗狗幼兒園時,就打定主意這家幼兒園裡的一切,要跟真的幼兒園一樣,只不過這裡的小朋友們是毛小孩,所以人類小孩幼兒園有的,我們毛小孩幼兒園也要有!

 

之前曾經請家長協助做問卷調查,有把拔麻麻給了營養午餐的建議,全面實施營養午餐有點難,畢竟還是有小朋友的飲食習慣是以飼料為主,但是為推了廣手作鮮食,也為了讓毛寶貝們吃到最新鮮的食物,今年開始,我們每個月至少會有一次小食堂日,在小食堂這天上學的小朋友,都能嚐到新鮮製作的下午茶小點心。

 

 

今天,就是那個開心小食堂日!看看孩子們多期待,小點心一上場,全部都圍了過來,笑得多開心。

 

20170712小食堂 蘋果蛋三明治_170712_0024

 

今天的菜單是:蘋果蛋三明治!

 

其實料理毛孩的食物不用很花俏,只要食材新鮮、料理簡單就好。蘋果蛋三明治只是將雞蛋用電鍋蒸熟切片、蘋果切片,地瓜蒸熟再微烤過,三種食物層疊在一起,就是好吃又含豐富蛋白質的小點心。

 

 

20170712小食堂 蘋果蛋三明治_170712_0023

 

每一次小食堂好料開始前,就是小朋友們排排站拍照的時間,真的不是我要老王賣瓜自賣自誇,我們幼兒園的孩子也太乖了,都可以配合部落客園長開動前要先拍照XDDD!在小老師指令下達前,大家都會乖乖看鏡頭,眼前的食物再香再誘人,也不會有人偷跑。

 

20170712小食堂 蘋果蛋三明治_170712_0021

 

你們看最愛吃的Tridon(左二),牠為了要忍耐,採取不看不聽不聞的戰略,下巴抬好高笑死了XD!

 

20170712小食堂 蘋果蛋三明治_170712_0020

 

哈比則是乾脆眼睛閉起來假裝看不見。(Tridon真的很用力再忍,我真的快被他笑死,每次他這樣忍,口水卻騙不了人,早就滴超大滴XD!)

 

20170712小食堂 蘋果蛋三明治_170712_0019

 

20170712小食堂 蘋果蛋三明治_170712_0016

 

「好!」老師說可以吃了,大家整齊劃一地把頭埋進碗裡,專心吃自己的,也不會搶別人的,哪家幼兒園的孩子這麼優秀啊哈哈哈!

 

20170712小食堂 蘋果蛋三明治_170712_0018

 

20170712小食堂 蘋果蛋三明治_170712_0017

 

說真的,我都有點羨慕牠們的生活,每天這樣開心玩、放心吃、安心睡,要是我能再早一點點開,Bibi就也可以交到好多好朋友,過著這樣開心豐富的生活了。

 

看我乾仔來上學多開心呀!

 

20170712小食堂 蘋果蛋三明治_170712_0010

 

 

  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