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哈!這篇根本是為了365硬生出來的。

 

旺福這次的背包住宿行程長達8天,為了讓這位常貴客(幾乎每個月都會來的常客)住得舒服,我們家根本已經有一個牠專屬的房間,我們是牠的home爸home媽哈哈,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旺福的房間。

 

IMG_9025

 

有沒有超繽紛、超可愛,這間房間是Bib的房間改裝的,所以上頭還掛了Bibi門牌,房型就叫Bibi房哈哈哈!

 

這是以前Bibi專用的帳篷,我原本並沒有打算拿出來使用,它就是一個我們家窗邊的裝飾品,也是一個回憶Bibi的角落,但是有天,旺福很識貨的往那邊走,而且很想進去,但是發現裡面有人XDDD!

 

因為Bibi的抱枕們平時都是住在裡面哈哈哈!

 

旺福為什麼這麼識貨的想進去咧?

 

因為旺福自己也有一個帳篷啦!所以牠對帳篷很有熟悉感,而且晚上睡覺時間到,就很自動想進去睡覺。

 

244680

 

所以後來每次牠來我們家,我就會幫牠把房間準備好。

 

這個帳篷的好處就是,它不一定要搭原本的墊子,Bibi的墊子我還是留起來思念他,之前為了思念他的味道,長達一年多沒洗,被阿咪笑很髒,因為上面還有Bi的體液XDDDD!後來當然是洗過了啦!

 

旺福來住宿都會準備自己的睡床,我把牠的床整個搬進帳篷裡。

 

IMG_9026

 

然後每次旺福還會自己準備牠的農產品們,我用它們一起把房間佈置的好溫馨。

 

IMG_9032

 

這次還幫牠準備了幾個新床伴,是不是超素惜,每次都好想一起進去躺。

 

IMG_9029

 

小動物床伴是週末去寵物展一起挑的,很可愛,灰兔兔是小丁的,長頸鹿是旺福的,灰大象是我的,我們三個的信物,以後要靠這個相認啊哈哈哈!

 

IMG_8984_副本

 

檸檬地墊是韓國買回來的,當時一見到它就一見鍾情,結果和我們家好搭。旺福的房間好舒服,牠整個在裡面開心打滾,吃飯也都是刁回去吃。

 

IMG_9027

 

這就是乾仔旺福在我們家的房間,雖然還沒有機會布置嬰兒房,但是布置小狗房也好好玩!

 

244679

 

 

 

  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