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姆年輕的時候被說很像L.A. Boyz的表弟林智文,而且他高中也是跳L.A. Boyz那種舞蹈的熱舞社社員,穿著寬寬垮垮的L.A. Boyz Style服裝,所以他不經意就會流露出假ABC之姿,小米看電影看到一半卡住裝作很自然的大喊:「Come on!」平常也超愛講:「Jesus!」

 

比對

 

此外,平日也一副好像很熟美國饒舌音樂、美國電影、美國文化。

 

最近他在追《中國有嘻哈》,每天都在聽MC Jin饒舌,看MC Jin如何打敗一票黑人成為7屆Freestyle Friday冠軍。我笑他裝懂,他反駁說:「我以前就有看《八厘米》,聽Eminem啊!」

 

有天我受不了老裝ABC,虧他:「你連美國都沒去過,幹嘛一副好像跟人家很熟的樣子!」

 

今天在車上我們又聊起這個無聊話題,他說他自己有語言天分,很自然就會流露出英文感嘆詞,我覺得我前輩子應該不是亞洲人,可能是美洲人。」

 

「美洲人喔,那你可能是中南美洲那邊的。」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 

為了找出他上輩子是哪裡人,我們決定進行肌肉動力測試(Kinesiological testing)。

 

肌肉動力測試是什麼?那是一種與身體意識交談的方法,測試者以自己的意念,與被測試者的訊息場溝通,這個測試很神奇,能問出許多事情,Bibi生病的後期,我們就是用這個方法和他溝通、了解他的病痛,現在有去龍嚴看他,也是用這方式跟他的高我對話。

 

我們決定用這個方法來問問山姆上輩子是什麼人。

 

測試的方法是被測者將手臂抬起,真誠問問題後,由施測者壓其手臂,答案是正確的話,被測者的肌肉會非常有力,有一種被鎖住的感覺。

 

245229

 

「請問我上輩子是亞洲人嗎?」手臂輕易被我壓下去,確認不是亞洲人。(這不是碟仙嘿哈哈!)

 

「請問我上輩子是西方人嗎?」手臂力道超緊,確認是西方人。

 

「那是歐洲人嗎?」手臂又輕易被壓下。

 

「是美洲人嗎?」好緊,竟然是美洲人無誤,他很想答案是美國人。

 

「請問我上輩子是美國人嗎?」手臂輕輕鬆鬆被我KO,不是美國人。

 

第六次測試,登愣,是南美洲人,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才是鐵口直斷算命仙吧!

 

「竟然是南美洲,那再來問看看哪個國家好了。」山姆把南美洲地圖調出來,發現南美洲國家不多,越問越想知道上輩子哪國人。

 

「巴西。」先從有名的開始,希望至少是里約熱內盧那邊的人。

 

結果,叮,不是。

 

「阿根廷。」天哪,好緊我壓不下去,竟然是阿根廷人啦!

 

結論是他說近期要來去一趟阿根廷尋根,或是學一下阿根廷話XDDDD!

 

回家寫文的時候,我說我也想知道我上輩子是哪國人。

 

「請問李姝姮上輩子是亞洲人嗎?」我的手臂好有力,得知我還是亞洲人,山姆大笑是怎樣。

 

「亞洲人不行喔,搞不好我是韓國人。」我猜我可能是韓國人,不然怎麼這麼有天份有辦法把圈圈叉叉的文字自學起來,還對韓國文化這麼有興趣。

 

「請問李姝姮上輩子是韓國人嗎?」可惡,手臂輕鬆被壓下去。

 

245231

 

「是中國人嗎?」也不是。

 

「喔摸喔摸,那搞不好我是日本人,我小時候很喜歡日本。」賓果,問到日本人時,我的手臂變得孔武有力。

 

但是山姆不死心不相信,繼續問,「李姝姮上輩子是越南人嗎?」哇哈哈哈哈哈,當然馬恩洗,就說我是日本人咩!

 

就這樣,不用催眠,我們找到了我們上輩子是哪國人的答案,山姆是阿根廷人,我是日本人,你們也試試你是哪裡人啊哈哈!歡迎留言告訴我。

 

 

 

  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