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八月果然是旅遊的旺季,我們家的airbnb天天都有小小背包客上門,好熱鬧。


今天的小小背包客是本部落格新面孔,但是已經是第二次入住我們家囉,跟大家介紹一下,是目前BiBi Q學員裡面,年紀最小的一位,可愛的小雪納瑞妞妞,現年七個月大,還是個屁孩,屁孩的臉全寫在臉上哈哈哈!


IMG_9074


妞妞是BiBi Q的生力軍,今年六月才入學,但是模範生妞妞幾乎天天來上學,很快就適應團體生活,和學校的哥姊打得火熱,和小老師們混得很熟,所以跟爸爸媽媽姊姊分開也沒在煩惱,一種傻妞有傻福的feel。


我自己覺得我是媽媽的話,會很放心到處去雲遊四海,因為妞一整個適應力很強、社會化很好,根本天不怕地不怕,不畏縮、不扭捏,就是個人見人愛好相處帶得出場的女孩兒。


乾仔旺福兒也是一樣的例子,旺福五個月大開始上幼兒園,並且開始他的背包客生涯,妞則是在七個月大開始上幼兒園,也很快開始背包旅行,牠們在建立社會化的黃金階段,就開始以正向的方式接觸社會,心智上就能健全發展。


從妞妞或是旺福身上,我看到自己當初創立BiBi Q,就是想幫助狗狗和家人們,建立良善和諧的關係及環境。(但是跟幫助流浪狗狗的朋友比,我這真的好微不足道喔哈哈!)


像我自己的寶貝Bibi也是,他一來到我們身邊,就每天活在被讚美、被歌頌的環境,不管在家、到公司、到外面,都是被愛圍繞著,所以成長得很好,看到他就有滿滿正能量。


這就好像奈奈的《愛與感謝》《溝通就是一起好好想辦法》中分享的「生命的答案水知道」,長期接受愛與感謝的水(冰)結晶樣貌對稱且華麗,長期處在傷害、咒罵、抱怨和責怪環境中的水,無法成為結晶,甚至像黑洞、像地獄。


也好像最近我分享過的狗狗能量等級500級如果每隻狗狗都像Bibi、旺福和妞妞這樣,在有愛及健全的環境下成長,但哪都有自信都能迅速融入群體,並且帶著正面能量散發正面力量給人們,這樣不僅狗狗本身很自在,爸媽也可以很安心。


IMG_9067


看看這傻妞,離開家沒有爸媽沒有姊姊也沒有不自在,照樣吃好睡好玩好啊!妞妞這個大床好舒適,所以我點名要媽媽準備來哈哈!因為是屁孩兒,妞妞跟旺福一樣,住宿時都會打包很多玩具來。


IMG_9069


妞妞真的超有喜感,我寫文章的時候牠一直定在那不動,是裝飾品嗎XDDD!


IMG_9084


最近是背包客旺季,今天除了妞兒,還有室友弟弟同學作伴。


245667


昨天前天則有Epic,但園長我每天還要趕365,一次顧不來,今天Epic小哥哥去Emily老師家當背包客了。


245669


順便工商服務一下,對BiBi Q背包客有興趣,想來我們家airbnb的毛客人,歡迎到BiBi Q臉書詢問,小提醒一下,這個服務只限幼兒園學員,要先報名幼兒園課程,並且長期上課才能來airbnb呦,不然大家相互不熟的情況貿然被我們帶回家謀薩賀啦!




  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