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全世界娛樂圈不平靜,上個月BigBang的T.O.P.大麻案案情的發展已經夠令人揪心,幸好最後T.O.P.沒有離開我們,昨天7月20日,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對他進行一審宣判,而同樣在7月20日(美國時間),娛樂圈傳來更令人心痛的消息,搖滾樂團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在洛杉磯住宅上吊身亡。

 

20170721005434

 

美東時間7月20日上午9時,Linkin Park才公布新曲《Talking To Myself》MV,同一時間卻傳來查斯特的死訊,在全球樂壇投下一枚震撼彈,也讓全世界樂迷難以接受,多希望這是查斯特跟大家開的一個玩笑。

 

 

查斯特在四十一年的生命裡,起起落落的人生經歷令人心疼,年幼遭年長男性性侵,多年來承受巨大的心理創傷,接著又面臨父母的離異,二度離婚……讓他多年來必須靠藥物與酒精來麻痺自己,以去減低心理的折磨。

 

我們在看到偶像巨星光先亮麗的一面,卻難以看見他們背後的苦與累,奈奈今天的365「巨星的苦」也寫了韓國演藝圈的黑暗秘密。

 

Screenshot_2017-07-21-20-55-03

 

姑且不論是不是有這些暗黑遭遇,光是站在長江後浪不斷推著前浪的浪頭上,要想著如何不讓浪花破碎,要怎樣怒力才不會只是一現的曇花,就已經是夠巨大的壓力。

 

尤其從十幾歲別人在玩耍追女生談戀愛的年紀,T.O.P過的是每天沒日沒夜只有練習的練習生生活。在《 Documentary BIGBANG 》這個生存選秀節目,可以看到幾個男孩為了逐夢有多辛苦,放棄他們原本應該享受的青春歲月,一步一腳印的站上了今天這個亞洲天團的位置。

 

但是韓國演藝圈一年出道的新人有好幾十團甚至幾百團,而且一個比一個年輕,他們在娛樂圈的壽命相對地也會更長,身為亞洲天團BigBang一員的T.O.P.,即使現在站在頂端的高峰上,但誰也不知道未來會怎樣,這個位置能站到什麼時候不曉得,時時刻刻沒有辦法鬆懈的壓力,不是我們粉絲能想像的。

 

遺憾的是,T.O.P.做錯了,他選擇和查斯特一樣的方式,用藥物來排解壓力。排解壓力有更正向、更健康的方式。

 

T.O.P.事件發生之後的每一天, T.O.P.昏迷的那些日子,我真的是超揪心,身為BigBang粉絲,相當不願意看到這個團體消失,相當擔心T.O.P.離開我們。

 

還好,真的覺得慶幸及還好,他回來了,去面對他所犯的過錯,亞洲時間7月20日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一審宣判10個月有期徒刑、緩刑2年,罰款1萬2000韓元(約台幣350元),T.O.P.也誠心接受,表示不會再上訴。

 

phpaNosQn

 

很高興團員們沒有放棄T.O.P.,昨天GD對VIP(BigBang粉絲的暱稱)承諾:「i'll be back with my boys BIGBABG(應該是要打BIGBANG) Together so plz wait for us.」(我會帶著我的男孩們BIGBANG一起回來,請等等我們。)

 

 

選播這首翻唱李文世的《紅霞》,是因為喜歡他們陽光般的笑容,也希望T.O.P能記起那個熱愛著音樂、為音樂努力到今天的自己,重新振作回到大家身邊。

 

這兩組東西天團這一段時間的經歷,絕對令樂迷心痛與不捨,最後的結果,慶幸的是,T.O.P誠心面對過錯,但遺憾的是,查斯特不會回來了。

 

Chester R.I.P.;T.O.P fighting!

 

 

 

  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