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!乾仔旺福又來我家了,剪了新造型萌死人,今天晚上旺仔小旺福要擔任Rafy的室友,接連幾天也都是室友,這幾天的日記會是旺福小哥哥與Rafy阿妹仔搭檔演出。

 

IMG_6801_副本

 

Rafy前一天拉肚子的次數有點多,雖然到晚上漸漸成型,但還是帶有果凍狀的黏膜,我睡前突然閃過一絲念頭,「會不會是有寄生蟲在體內?」越想越覺得不放心,畢竟是幼犬還是得謹慎點,決定今天就帶去給醫生徹底檢查。

 

今天的行程依舊是從早晨的瑜珈開始,顆顆!

 

7/26 7:00,今天比較早起床檢查Rafy的便便,有成型了,黏膜還有一點點,精神一整個大好,開始活蹦亂跳做瑜珈。

 

IMG_9220_副本

 

但是瑜珈不好好做,走什麼台步XD!

 

IMG_9221_副本

 

7/26 7:30,早餐時間,學會等待有這麼了不起嗎?下巴台這麼高哈哈哈!

 

IMG_9225_副本

 

7/26 9:00,到幼兒園,今天一到照慣例先休息一下,幼犬任務多睡無誤XDDD!

 

IMG_6814_副本

 

7/26 11:30,動物醫院報到,很奇妙,上幼稚園之後,Rafy好像習慣了學校規律的作息,有一種突然長大的感覺,聽香香說之前到醫院都會想暴衝,但是今天超級淡定超級乖。

 

248419

 

還會安安靜靜欣賞路人。

 

248420_副本

 

今天在醫院做了糞檢,因為拉太多次有脫水現象,還打了皮下水袋,好像背一個水壺在身上,有點滑稽哈哈!還好半天就消掉。檢查的結果幸好沒有寄生蟲,不過肚子裡細菌很多><,小幼犬免疫力還不好,稍微亂舔就反應在身體上,幸好無大礙,吃個藥物恢復腸胃道就好。

 

248422_副本

 

7/26 14:00,醫生說沒有吐不需要進食,可以正常吃飯,建議飼料還是漸進式轉換,所以今天是一半皇家一半GO。要等待是嗎?Rafy已經超會等。

 

IMG_6814_副本

 

IMG_6822_副本

 

吃藥也超級乖,甚至是很愛吃藥,覺得甜甜的糖漿很新奇。

 

IMG_6824_副本

 

7/26 15:30,旺福小哥哥來探班了,先來認識一下這幾天要同居的妹仔。

 

IMG_6837_副本

 

是我有眼花嗎?怎麼覺得Rafy看小哥哥的眼神有愛意XDDDD!我們旺福哥很帥是真的!

 

IMG_6833_副本

 

IMG_6839_副本

 

7/26 16:30,今天還享受貴婦級專人修指甲XDDD!因為Rafy指甲太長,老師幫牠剪了指甲,怕剛剪太尖銳抓傷自己,我再幫牠磨指甲,這個階段開始接觸剪指甲、擠肛門腺……也比較好,因為這時候不太有恐懼的感覺,對於多數的是都是帶好奇心,習慣後長大自然就不會害怕這些事。

 

248428

 

7/26 18:30,下課回家小玩一下,結果旺福發現不是那麼一回事,玩一下就不想跟妹仔玩,因為妹仔長牙中,咬得實在很痛,小哥哥後來大暴走超生氣,我這觀眾在旁邊看覺得有點好笑,因為旺福兇起來一點也不兇啊哈哈,妹仔只有一路往前根本沒有在怕。

 

IMG_9240_副本

 

IMG_9244_副本

 

7/26 19:30,開心晚餐時間,旺福小哥哥總是掛著笑臉,超~~~可愛!

 

IMG_9242_副本

 

7/26 19:40,小哥哥超會等,今天帶妹仔一起做等待練習。

 

IMG_9246_副本

 

Rafy妹仔已經完全恢復活力,今晚吃好大一碗,彌補了昨天被禁食一餐加上拉肚子拉光光。

 

IMG_9247_副本

 

晚上虎跟U來看旺福和來富(Rafy)。虎虎很棒,幫忙餵飯餵藥,動作都很溫柔,Rafy第一次接觸小孩的印象很好,對牠未來與其他小孩互動都是良好的開始。

 

S__3964954

 

S__3964975

 

U喜歡旺福很想抱他,但是要抱又要怕。

 

S__3964957

 

南港崩潰姊的反應好drama,太好笑了啦,好想畫下來出貼圖,(敲頭恨自己不是圖文作家!)

 

S__3964958

 

乾仔旺福好可愛,也把虎虎哥哥迷倒。

 

248437

 

最後用福福跟虎虎跟大家說晚安,Rafy妹仔已睡,明天見!

 

248423

 

  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