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等到黃致列「自己」的演唱會,帶著「自己的」專輯站上舞台唱給大家聽。

 

前一天因為尼莎颱風攪局,好擔心演唱會取消,每小時注意著主辦單位的粉絲專頁,還好今天起床晴空萬里,還好尼莎掰掰!

 

關於我的黃致列報告,請看前情提要用一首歌時間收服我 用一個月時間寫奇蹟的黃致列

 

自從第一次在《看見你的聲音》聽到黃致列的歌聲,我就被他收服成為黃致列粉,他參與的《我是歌手》片段,總決賽都沒錯過,實在是太驚人的歌唱實力,多希望可以親耳聽到他充滿魅力及情感的歌聲,知道他將帶著新專輯來台灣開唱,馬上買票等著今天到來。

 

250113

 

但為何現場粉絲應援搞得有點驚嚇XDDDD!

 

S__123428939

 

不過這一點都不影響我們期待聽見看見黃致列。

 

演唱會準時在14:00開始,原本的好期待主持人佼佼和黃致列的火花,但是佼佼也算是颱風受災戶,被困在香港機場沒有辦法及時趕回台灣,由Lulu代打。Lulu讓我好驚艷,昨天才接到的任務,今天的主持及互動都恰到好處,而且笑點滿滿。

 

演唱會在中文版《BANG BANG BANG》、也是黃致列在我是歌手中競賽的歌曲中開場,歌聲舞蹈都超驚人,彷彿就是在《我是歌手》的現場。

 

不過演唱會完外出吃飯,現在在朋友家,偷懶一下,明天來繼續寫下集XDDDD!

 

 

 

(待續)

 

  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