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一個開心並且值得紀錄的日子!

 

首先,我今天終於拋下我認認真真老老實實用了24個月的舊手機,投入新手機的懷抱,大家應該有這樣的經驗,一換手機,心思都在手機身上,老實說,我現在一點寫文的心情都沒有,迫不及待想去跟新手機獨處。

 

第二,今天是我們新一代365滿月的日子,晚上跟奈、蘇姍相約問鼎慶功宴。

 

S__8929320

 

蘇姍問起,這一次的365和上一次感覺有什麼不同?

 

對我來說,第一次的365一來有Bibi在,每天紀錄他的生活讓我覺得很開心很有動力,二來呢?當時我在報社上班,一天有十個小時都坐在電腦前,心無旁騖、沒有瑣碎事、沒有家事耽擱干擾,寫作的思緒源源不絕。

 

但是這一次,自己經營事業、自己是自己的主人,看起來時間很彈性,但是每天有BiBi Q的工作要操煩、還有其他的工作、家事,以及在外面跑來跑去,時間被切割的很碎,真的要好好寫一篇365,坦白說,比起上次不容易。

 

像今天,我因為晚上要慶功宴,電腦就留在公司請山姆幫我載我家,吃飯時我們還聊著,等等吃完要匆回家趕文,我開玩笑說:「會不會我回家電腦還沒到?」

 

哇哈哈哈哈一語成讖咧,我剛剛十點多開門,家裡一片黑,司機跟電腦果然還未到家。

 

所以說,這次的365,是不是很刺激XDDDDDDDD!

 

後來只好套句我爸的名言「放給它自然」(要用台語喔!)悠悠哉哉先去洗澡洗頭,洗好之後電腦回來了哈哈哈哈!

 

 

 

  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