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秀曬炫!這不是秀曬炫!是我終於第一次趕上第一梯次擁有高階手機,我的Samaung S8+瑰蜜粉,所以開心到要寫個小日記!


IMG_9380


因為店員說七天內有瑕疵都還能更換,所以不敢撕掉背後的貼紙,加上實在太害怕刮花它,我套了一個透明保護套,導致它看起來霧霧的,不然人家本尊美爆了!


這個新的顏色是七月初才上市,我8/1竟然就能擁有,有一種苦盡甘來想落淚的感覺XDDDD!


也不是沒有使用過高階手機,只是我還尚算勤儉持家啦,雖然每一次更換的手機也都很高階,但是總是等倒退流行,降價之後才會買,上一支的Note4就是人家都上市一年多,我才擁有它。


我對Note很忠誠,一路從Note3、Note4,因為勤儉持家跳過Note5,到前天都還在用Note4,整整使用了27個月,本來很想要繼續升級Note7,但是爆炸之後想有也有不了,後來見到S8本尊立馬變心,實在是太美了啊!


原本也是要一直撐到她稍微在降一些價,但我每天困在充電充半天只跑幾趴、但用半天就沒電、Line@常故障不能跟客人互動的枷鎖裡,山姆看不下去,8/1果決做了這個決定,讓我能在第一時間熱騰騰的擁有新手機。


天哪,開心屎了,竟然因為一支手機,心情好不得了,不全然是因為手機本身很奢華而開心,是我終於不用天天困在沒電、故障的枷鎖了。


而且S8+美到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詞彙來形容。


IMG_9378


沒有邊框的曲面側螢幕超級美,什麼都不幹,就光臥在手上就很陶醉。


IMG_9379


全螢幕追劇看影片真的超享受,一點視覺干擾都沒有,很嗨!


IMG_9414


這篇不是開箱文也不是業配文,只是一個小日記,大家理解,擁有新手機的那幾天,只想時時刻刻抱著它吧,所以365-33結束,找瑰蜜去XDDDD!






  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