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個人品牌課同學群組裡,Amber跟大家要了地址,說有小東西要寄給我們,說是二林的名產。

 

這兩天,群組裡同學陸陸續續收到包裹。

 

Viviane 米米安:「我收到了~歐買尬⋯⋯@Amber Hsieh 你真是太太太有心了啦❤️(本想po照片,但是不是不能破梗XD)謝謝妳~我一定會好好運用(抱~)」

 

家綺:「謝謝Amber,也謝謝作者親自簽名呀」

 

心怡:「超感動的」

 

魚兒:「收到了!!!!這驚喜也太大了~~~有隱藏版人物!!」

 

什麼,到底是什麼小東西這麼令人驚喜跟感動,為謀我還沒被通知包裹到貨,為謀我不是第一批收到,感覺先收到好驕傲,可以先吊別人胃口XDDDD!

 

都說好奇會害死貓,同學你一言我一句,搞得我們這些還沒收到包裹的都無心工作,整天一直猜測二林名產是什麼。

 

剛剛回家馬上先到社區櫃臺,趕快去領取包裹,用最快速度就差沒手刀衝上樓,因為一邊背電腦、雙肩還背後背包手上還拿水壺,沒有手刀的空間。

 

登愣~~~~~

 

200876

 

蘿瑞娜的新書《餐桌上的超級食物:74道美味真食的家庭料理》,還有一包藜麥。(藜麥又稱為「印加黃金」,營養價值很高,有「穀物之母」之稱,是近幾年最流行的超級食品。)

 

幾週前蘿瑞娜才在群組裡跟我們詢問封面及書名意見,現在書已熱騰騰送到同學手中。

 

而且有親筆簽名,還有一段好溫暖的話,我讀著這段文字,覺得暖暖的暖流湧上心頭,鼻子一陣酸差點哭了。

 

200877

 

欸,哭不是專屬傷心難過,感動感謝也會落淚,一陣想哭是覺得好幸福,可以認識這樣一群溫暖的同學,只是短短兩天的課,課程結束,各自又回到不同地方努力生活著,但是偶爾又會在某個時刻為彼此打氣著。

 

蘿瑞娜和梅子聯合創作的新書不僅僅是一本料理工具書,更是療癒心靈的能量書,吃進好的食材能給生理心理好的能量,閱讀書裡有溫度的文字也帶給心靈感動與力量。

 

謝謝蘿瑞娜、謝謝Amber、謝謝品牌課的同學們,也謝謝奈奈和Alex讓我們相遇,想起最後一天最後一堂課的感謝練習,今天收到禮物也覺得好感恩,謝謝身邊每一個人!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