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字拖小姮公告



合作相關事宜請聯絡





開始想自學韓文,就是想有一天能不用拼音、空耳這些非正統的方法,而是真真正正看懂韓文字母,以正統、正確的方式唱出韓文歌。


是說,就有中文歌可以唱幹嘛硬要唱韓文歌?一來中文歌已經滿足不了我了,二來還不就韓文歌沒事幹嘛要那麼好聽,還很誘惑人家跟著唱,但是音樂聽進耳裡、嘴巴上卻無力跟唱,是一件多難受的事!


終於我等到這天了,可以完完整整唱出一首韓文歌,嘴巴不會因為字母太難而打結。


選的是我好愛的孔劉的這部戲《Big》的OST《因為是你》,一方面抒情歌比較慢比較容易演唱,另一方面這首歌的韓文詞不難。好愛這部戲、好喜歡孔劉、好喜歡李珉廷,所以我決定幫他們演唱OST哈哈哈!



因為沒有伴唱帶,只能上youtube找MV,然後把原唱的聲音放小聲一點,自己練習自己陶醉,很陽春的方式所以音雜雜的,背影都還有沙沙聲,很克難哈哈!


不要說上KTV了,就連在家我都好久好久沒有開口唱歌,今天下午不小心在youtube看到孔劉《因為是你》錄音室版,突然就想跟著唱。


我好愛唱歌,也好喜歡看各式各樣的歌唱選秀節目,小時候學校的歌唱比賽一定報名,儘管我有麥克風+舞台恐懼症,站上舞台沒有一次不忘詞,但是我還是忠於自己的心站出去,除了高中大學各個歌唱比賽,我還參加了讓蔡依林奪冠而出道的「MTV新聲卡位戰」,還有代表班上上心湄姐的節目比賽唱歌。


但是戰勝不了心理恐懼當然成不了蔡依林,第一關就遭到淘汰,但是心湄姐的節目我倒是有衛冕的了一兩次,後來還是被挑戰者打敗XD!


時代變遷真的超迅速,想要圓歌手夢,現在有好多多機會及管道,我有點羨慕snowbaby可以參加《偶像學校》,妳一定要很認真很認真把握機會、補足自己不足的地方,要是我年輕個二十歲,休學都會衝去韓國當練習生!


而且因為黃致列在《看見你的聲音》激勵人心的傳奇故事讓我好心動,好想在有生之年再有一次勇氣衝去報名,反正被判定是音痴也可以參加啊XDDDD!


BTW,孔劉演唱的版本好迷人,我認真覺得孔劉跟李珉廷好配好配,李珉廷為謀不嫁給他XD!




      

創作者介紹

人字拖小姮隨便寫

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Ping
  • 小姮唱歌很好聽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