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擁有S8+,每天愛不釋手,即便已經設定完成,每天也還是要捧著欣賞,看著看著,赫然看出一個道理,原來手機透露出你是什麼樣的人!


這是我的手機首頁,最重要也最看重的是Bibi,當然要隨時打開都看到他。


201788



在實體生活裡,我有潔癖和整齊強迫症,這部分也延伸到虛擬生活當中,我發現我手機也要整理得乾乾淨淨、清清爽爽,不喜歡很阿雜的感覺。


所以在主螢幕的頁面裡,我只放了常用的應用程式,而且還要用資料夾分門別類收納整齊,是的,我這人連應用程式都要做收納,名符其實是個收納人XD!


201789


再來看看我安裝的應用程式,可以看出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?喜歡什麼事物?對什麼用興趣?


201790


可能是剛換手機,安裝的程式還不多,從我的Apps裡,發現我是一個部落客,因為我有在使用痞克邦行動管家,顆顆!還有我是一個頗為重度的社群使用者,臉書、IG、Line都是必需品。


還有,我對韓國流行文化很有興趣,我安裝了好幾個韓國的電台App,用來聽廣播、聽韓樂。


201785


我其實真的不愛安裝Apps,就跟我在房子收納一樣,不喜歡囤積堆積太多不必要的物品,有空就會斷捨離,用不到的刪刪刪,這樣子少少的很清爽很無壓。


201791


看自己的還不夠有趣,拿自己的跟別人比對,就會發現,原來別人有著和自己很不一樣的思維。


今早我隨手拿了山姆手機瀏覽一下,平時我不會看他手機、他也不會動我手機,所以我壓根不知道他都安裝什麼鬼,沒想到一看,哇賽,他好妙喔!


首先,他的首頁跟他書桌一樣亂,首頁放好多東西好阿雜,我看得好不舒服XD!


69201


而且他的應用程式幾乎都外露,很少使用到資料夾,少數幾個資料夾,還是原始設定就設好,我問他為什麼,他說:「希望在第一頁就可以拿到我想要的東西。」喜歡一種隨手可得的感覺。果然跟他書房的原理一樣,不喜歡把東西收好,喜歡想用手一伸就可以拿到的便利性。


69202


69203


再來,根據他安裝的應用程式發現,他真的好命理人喔,什麼「論八字」、「順曆」「孔明神數」、「姓名算命」、「風水羅盤實景」、「紫微斗數」…是一個很奇妙的人。


69204


沒看他的手機,不曉得原來我們這麼不一樣哈,不曉得你們的手機都長什麼樣子?安裝了什麼應用程式?


手機其實就是我們分身啊!






  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