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事情有點多,忙到現在剩半小時沒虎啊,打算來一個閒話家常。

 

今早山姆問我:「妳們女生會恨小三嗎?」

 

我回頭想想,婚前這一路交往過的對象,前面幾段都比較衰,都是被提分手,但是除了初戀實在太傻帽,有痛徹心扉、自以為在演偶像劇的吃不下、睡不著情節外,其他失戀經驗,好像也沒什麼。

 

我的初戀是被閨密介入,說不恨是騙人的,因為那種傷痛已經不單單失戀,而是背叛的心寒。

 

但我現在不是放馬後砲,當初我真沒想詛咒他們,也沒想過上演復仇戲碼,只想著盡快跟這種悲慘生活切割,讓自己過得更好,當比他們更高等的人,以後站在上面用睥睨的眼光看他們(哈哈哈幼稚!)

 

所以我的心思沒有空間和時間去恨,滿腦子想著怎麼樣讓自己的生活多采多姿,往前過一個擺脫他們陰影的人生。

 

可能因為我的正能量高過低負能量,原本以為會傷痛個三五年,沒想到兩個月暑假過後,整個人脫胎換骨還立馬交到新男友。

 

雖然後來第二、第三個男友陸續跟我分手XDDDDD!(也太衰了XDDDDDD!)但這可都不是我人生的終點啊,一分手馬上再往前讓自己在更好,我的理念是,本來人就是獨立個體,來的時候什麼也沒帶,走的時候什麼也帶不走,沒有誰是沒有誰會不行的?(你有freestyle嗎?我正在XDDD!)

 

讓自己更成長更進步,不是為了讓對方後悔,雖然後來知道自己比某些前任下場好是有點優越感、會沾沾自喜啦,但是最大的收穫是,自己變得更優秀,有更多機會獲得更好的伴侶啊!這收穫不是超大的嗎?

 

身邊有些朋友正陷入這樣的糾結當中,帶著好多負能量和仇恨,都說上帝關了一扇門,必定會再為你打開另一扇窗,別再管那扇歪了的門,快去打開屬於你的明亮的窗!(今天有點趕,這個議題改天想深入談,畢竟我是被分手達人,經驗豐富哈哈哈!)

 

 

  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