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被敲碗的廚房收納來了!

 

但是礙於365天天都要更新,我偷懶把它切成多篇小短文嘿嘿,今天就先分享流理台下方的收納。

 

這是我們家的小廚房,真的有夠小,多站一個人都嫌擠。

 

IMG_9373

 

麻雀雖小但是五臟一定要很俱全,那要在這麼小的地方塞那麼多東西,就一定要好好收納。

 

流理台下方通常大家都收什麼?

 

我這邊收了垃圾袋、補充的洗碗精、保溫瓶、砧板、拖盤等等,實際上的收納方式一起來瞧瞧。

 

這個ㄇ字型的架子,還記得嗎?是我浴室收納篇新買的無印良品PP收納,因為多出一層塞不下浴室洗手檯下方,我砍了它,拿來流理台下方當層架剛剛好。

 

IMG_9361

 

層架下方是IKEA超便宜79元的收納盒,整齊的摺收買東西回收的塑膠袋,之前這些塑膠袋我是打結收納,但是發現打結之後很佔空間,反而這樣一張一張摺整齊壓扁,可以省下更多空間並且更整齊。

 

IMG_9351

 

另一個我收了清潔用品。

 

IMG_9362

 

層架上方利用無印良品的收納盒,本來文具來著,我拿來收保溫瓶剛剛好。

 

IMG_9356

 

科技棉是主婦的好幫手,我剪成好使用的大小,用整理盒收好。

 

IMG_9357

 

這個我一定要特別劃重點,一般我們台灣家庭,買東西回來習慣連同包裝直接塞進櫃子或抽屜,五顏六色很凌亂,但我發現日本的主婦們,都會捨棄包裝,把東西整齊劃一的用同一種整理盒收納,難怪她們的家總是很清爽,這招好好學起來!

 

保鮮膜、烤紙我一樣使用無印良品原本是用做收納文書資料的收納盒來收放,直立式的大小剛剛好,要使用拉出來就可以。

 

IMG_9358

 

這邊也是這樣使用。

 

IMG_9359

 

這還不是我最滿意的收納,我還打算在些微整頓一下,流理台下方收納今天分享到這,我又要趕演唱會去了XDDD!

 

 

 

最新文章請追蹤我👇👇👇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