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聽完Zion. T演唱會,我們散步去通化夜市,結果夜市真的是寶地,什麼稀奇古怪的東西都有,看我在那邊挖到什麼寶?


204866
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這一定要大笑一行,這實在太蠢太好笑了,但是也實在是太實用了,介紹給身邊的朋友,結果大家笑完紛紛喊+1,我覺得廠商根本要找我寫業配文吧啊哈哈哈!


從以前,我就好想要一個能讓我躺著追劇的東西,到底是有多懶XDDDD!每晚睡前的小確幸,我都是半躺著,用手拿手機追個半集一集,手機雖然很輕,但拿久了也會累,所以就好想可以躺著看。


沒想到懶人心聲有發明家聽到了,這東西經過我實際使用,它實在太妙用,不買個十個八個來送人說不過去啊!


有了它,好像多了一雙隱形的手在幫我拿手機,我自己的兩隻手變超有空,可以喝茶、可以插口袋,可以吸地、拖地、洗碗,幹任何家事雜事。


204850


躺在沙發上一定要的。


204820



204821



204825


不只雙手可以很放鬆,也不怕手滑手機滑下去。


我還試了刷牙也掛手機,然後也試了泡澡,泡澡追劇也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,美夢終於成真了。


這個懶人支架可以掛脖子,也可以卡在腰上,它是變形金剛可以改變形狀,然後還可以當自拍棒,或是桌上的手機架。


但我覺得最經典的還是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204865


爽成這樣我的老天爺啊!


每晚的小確幸更幸福了,晚安晚安,我要去躺著追劇了XDDDDDDDDDDDD!



  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