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Bi Q根本是經紀公司不是幼兒園啊,我們旗下小鮮肉練習生,一個比一個可口XDDD!


今天我們男團五小福久違的全員到齊了,趕快抓來拍宣傳照。


五小福_170816_0005


由左到右是嘟嘟、淡定、旺福、小丁丁、仔仔,是不是超超超超超超可愛?


五小福是差不多同期進公司XD,年紀相差不大,大概都是一歲多,最大的是乾仔旺福,沒想到我們小旺福在這個團體中,竟然是「哥」字輩的哈哈哈!最小的「忙內」則是仔仔。
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Bibi的關係,我發現自己是比較喜歡男孩們,但是男孩女孩一樣好,真的,只是剛剛好,我們經紀公司旗下藝人大多男性,因為老闆本人比較「哈」歐巴跟小鮮肉們哈哈哈!


小福們都是在幼犬時期進到BiBi Q,雖然沒有天天見面,但是每週會輪著碰到彼此,所以牠們都可以融洽的一起玩、一起吃、一起午睡、一起任由我們擺佈,喔不,是拍照XDDD!


看著他們這樣,我好羨慕喔,怎麼沒有早一點開竅早一點開始BiBi Q,讓Bibi也可以擁有這樣一群一起長大的好兄弟們。


男生就該有哥兒們啊,是不是?敬五小福,祝福牠們平安健康長大,不定時再來跟大家分享五小福的成長近況。



  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