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我們正式開始夏日限定游泳課,由於游泳池太淺,腳一蹬就能踩到地,嚴格說起來只是在泡水。


為了讓園裡的孩子們更能自在地享受游泳樂趣,同事提議添購救生衣,因為一旦能浮起來,就能擺動手腳,達到游泳的效果。


為此,我們精挑細選和BiBi Q主題色一致的綠色救生衣,等了一個星期終於到貨。這星期的游泳課,小朋友們一穿上救生衣,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會聯想到海灘遊俠,一整個覺得牠們是救生員哈哈哈!


為謀下水前這麼嚴肅,連愛笑的諧星旺福仔都一副很悲壯的感覺XDDDDD!


20170816游泳課_170817_0027


其他同學也是,好像準備要去打仗XD!喂,你們穿的是救生衣,不是防彈背心好嗎?沒有那麼悲壯。


20170816游泳課_170817_0037


憨憨比熊四狗組比較憨,現在還能傻笑,下水之後就笑不出來。


20170817游泳課_170817_0029


穿上救生衣實在太可愛了,但是對手長腳長的孩子來說,還是根本就是在泡水啊,不過唯獨有一位效果最好,你們覺得是誰?


噗哈哈哈哈哈哈,不是我私心要給那麼多版面喔,就又是我搞笑的乾仔旺福真的實在太搞笑,一定要分享一下的啊!小旺福不愧是全班最迷你尺寸的,穿上救生衣後整個在水上漂。


20170816游泳課_170817_0018


雖然我們已預想福仔踩不到地,效果會最好,但是沒想到牠浮起來之後也沒有要游的意思,索性就放給它漂,沒有打算要擺動手腳,就一路像一艘船隨便漂流。


20170816游泳課_170817_0019


有「瞌睡王」美名,在哪都會打瞌睡的福仔,水上漂的時候就也乾脆睡個覺,然後這件救生衣還剛好有地方可以「饋桃」XDDDD!


20170816游泳課_170817_0015


20170816游泳課_170817_0010


最最最好笑的是,同學在游泳,他在後面當背景睡覺,因為這個亮點太大太好笑,不得放大不圈起來啊哈哈哈哈哈!


20170816游泳課_170817_0004_副本


一邊睡一邊還翻船,翻船也不慌張,笑死了啦!


20170816游泳課_170817_0011


直接看翻船影片,然後我是游泳教練嗎,很嚴厲在旁邊叫「旺福,自己游自己游自己游,游游游…」快到我可以去參加中國有嘻哈了吧!



唉呦,旺福真的很搞笑耶,別的同學下水都是很慌張亂打水,只有牠老神在在,到哪都是先睡再說,真的是天生諧星哈哈哈哈哈哈!



  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