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收納幫手我觀望好久,想買它好久,一直在IG上看人用,越看越燒終於忍不住敗下去了。


IMG_9442_副本


我有非常正當的理由買下它,因為它不僅幫助收納人做好分類,對立志學好韓語的我來說,還可以利用它來背單字。


這樣白白的外型又好漂亮,很合我意,猜得到這是什麼嗎?


這是一台利用手機就能製作標籤貼紙的標籤機,想做什麼標籤自己來,也可以印自己的名字,要幾張印幾張,不用去印刷店印一大堆貼紙。


下載它專屬的APP,在手機上打上要印的字,按下列印就完成。


IMG_9429_副本


機器本身有付贈一個12mm寬的標籤帶,我另外買了最小的6mm透明底黑字款,先拿6mm來試試,剛剛打印的Shampoo馬上跑出來了。


20170819_183448_副本


我打上的是英文和韓文,英文可以讓山姆看,韓文讓我背單字用。不然如果只貼韓文,他看不懂等一下錯把牙膏當洗面乳就麻煩了。


20170820_002504_副本


因為我使用了各式各樣的整理盒分裝盒做收納,離開了原有的包裝,會看不出來誰是誰,所以要利用標籤機來製作標籤貼紙。沐浴乳和洗髮精陸續完成,繼續分類家中其他物品。


20170820_001919_副本


放了棉花棒、牙線棒、隱形眼鏡的整理盒,也一一貼上英文和韓文的標籤,每天看每天輸入到腦海裡。


20170819_203521_副本


20170819_203725_副本


可以分類的東西還好多好多,冰箱裡的瓶瓶罐罐、文具文書、衣物鞋子、個人隨身物品等等等,好好玩!而且白白的,擺在家裡也美,跟我們家其他白白的好搭,一起作朋友、一起為我們家服務吧哈!


IMG_9437_副本



  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