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房收納來到第三集了,已經看過了最左邊洗手檯下方,這一集分享的是中間抽屜的收納。

 

IMG_9363

 

我們家廚房小,抽屜櫃只有2+1,兩個正常尺寸,及一個深尺寸,我能收的東西很有限。

 

在抽屜的第一格,配備的廚具本身就有附上餐具整理盒,只要按照筷子、刀叉、湯匙及各式工具來收納就行。要是家裡的廚具沒有配收納盒,IKEA也有賣餐具整理盒,或是我愛用的無印良品PP整理盒。

 

那因為我的廚具收納盒,就無須在另外添購。

 

IMG_9443

 

第二格抽屜呢,我就是加了IKEA才89元的整理盒,尺寸幾乎可以剛好放進我的廚房抽屜,原本我雜物其實也不少,但是經過斷捨離,留下的有杯墊、密封夾、一些藥水量杯。

 

IMG_9444

 

在最後一個比較高的抽屜,我同樣了無印良品的文件收納盒,尺寸剛好不阻礙抽屜關上。無印良品的文件收納盒實在是太多功,不買個十個八個不行啊!

 

IMG_9459

 

然後把料理用塑膠手套、密封袋、排水孔網袋、吸管等以直立式的方式收納,要拿的時候用抽取的很方便。

 

IMG_9460

 

有蓋整理盒面一樣用標籤機貼上內容物。

 

IMG_9454

 

一邊收了新的菜瓜布。

 

IMG_9455

 

另一邊收科技棉,科技棉原本是一大塊,為了方便收納,我裁剪成小方塊。

 

IMG_9456

 

以上是今天的廚房收納分享,做一個小結論,在收納時,我會先把物品的外包裝丟掉,整理成方便使用的樣子,然後放進統一整齊的整理盒,這樣不只方便收納,還兼具美觀及使用上的方便性。

 

 

  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