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不是過很快嗎?但是執行365計畫的時間怎麼這麼慢,天天寫天天寫,標題竟然還是3開頭XD!

 

計畫趕不上變化真的是名言耶,當初發現豪語說要拼365的時候,也沒想太多,結果最近的我,公事越來越忙,另外還有私下的工作,我真的希望一天不只24小時,好想把時間都拿去工作喔哈哈哈!

 

我竟然就這樣變成了一個放在我身上好陌生的物種「工作狂」,每天都工作到睡覺前。

 

我的韓劇小確幸,被我濃縮到只有上床準備睡覺前的半小時,有好多新劇都還沒開始跟,已經跟韓劇人越離越遠了,到最近我才在追據說很好看的《秘密森林》,前幾天也才剛結束《相連的兩個世界》。

 

這都不是on檔戲耶,我此人最變態的就是最喜歡受on檔戲的折磨的呀,但是我現在竟然可以為了工作,放棄追on檔戲。

 

所以這些日子應該有感受到,365很明顯是在最後一刻出手,然後亂寫一通吧!

 

不知有多少次我在家裡吶喊:「我好想放棄365,我不想玩了。」想說365到底寫給誰看,對誰交代啊,甚至我還偷偷想說,不想當部落客了,好想退居幕後XDDD!

 

山姆還幸災樂禍的叫我就乾脆不要寫365啊,但是這時候放棄也太沒面子了呀,而且也些事沒有紀錄下來,以後真的就記不住了,所以今晚,我還是硬著頭皮擠一點時間,寫下我此時此刻的心境,慶祝我竟然有一天成了工作狂哈哈哈!

 

 

 

  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