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耶,大家有去約會吃大餐嗎?

 

是說到底為何情人節才要約會吃大餐,我們每天都馬要約會吃大餐啊。

 

噗,沒有啦,我們每天都很樸素吃便當,開心想吃大餐的時候就吃大餐,也沒有一定要在什麼節日做什麼事,靠,這不就老夫老妻徵兆!

 

我們今天早上在上班的路上,滑手機才知道,原來今天是情人節,然後就只是知道,也沒有為晚上下班後做什麼特別安排,此時此刻,我還在家工作,山姆也還在外面工作,這就是我們的老夫老妻生活。

 

回頭想想,我們交往結婚這十四年來,一直是很把彼此放心上的過生活,不管情人節、結婚紀念日、聖誕節,好像就是順順過,沒有大費周章,也沒有勞師動眾,畢竟過好生活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

而且可能也是因為我是個很獨立很獨立的老婆,除了生日跟跨年希望能跟另一半在一起度過外,其他的什麼大小節日、週末假期,如果山姆有工作,我就會自己安排自己的生活。

 

他忙,那我也可以工作,我還可以打掃家務、還可以看最解壓的韓劇韓綜,我還會一個人去吃我想吃的、逛我想逛的,我覺得可以享受一個人的時刻,不用依賴著另一半的生活真好。

 

當然,我能一個人也很踏實很滿足很快樂,也是因為我有一個彼此信任的另一半,我不用把時間拿去緊張兮兮地擔心他會背著我做什麼,也不用因為沒有他陪就什麼都做不了。

 

今天是情人節,我老公還沒回來,那又怎樣,我要快點把365和工作解決,然後去看《秘密森林》,沈浸在歐巴的世界哇哈哈哈!(←只寄情於歐巴,是老夫老妻無誤XDDDD!)

 

 

 

  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