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毒雞蛋事件搞得人心惶惶,最近跟朋友一起訂購朋友家的雞下的無毒蛋,晚上拎著這一箱安心蛋回家時,在電梯裡,我發豪語說:「明天開始每天早上要自己煎蛋吃。」(因為我們每天早上時間抓得太剛好,只能到早餐店點荷包蛋,不知道吞下多少毒雞蛋><)


211968


然後就開始討論起關於我睡太多的事。


雖然這是一點我們夫妻之間閒聊的小事,但我想上來請大家評評理,請問每天七點起床會太晚嗎?個人覺得很早啊!


但山姆說,希望我可以七點起來,這樣就有充裕的時間可以煎蛋,而且他覺得七點半很晚,我睡太多了。


「七點半哪裡晚?我覺得剛剛好,我沒辦法七點起來,太早了,七點太接近六點,有點恐怖。」


「六點多哪裡恐怖,那人家早起工作的人怎麼辦?種田的人怎辦?」


「我的工作不用那麼早起啊,如果我是種田的人,我自然就會五六點起來,就因為我工作性質,所以有自己的生理時鐘,七點半就是我的生理時鐘,沒辦法再早!」


很無聊的對話吧,但是各位評評理,七點半有晚嗎?我常常被說睡太多,七點半耶,又不是十點半,我的老天鵝啊!真的是要我起來種田嗎XDDD!


回想起我做小姐的時候,最高紀錄是每天清晨四點半才睡,然後接近十一點半起床,當時是在報社工作,過著日夜顛倒的肖年郎生活。


都在幹嘛?下班回家先是要看娛樂百分百重播,看完要唱卡拉錄一下歌,以前那年代流行過一陣子,自己唱歌自己混音,我就都這樣玩到半夜才睡。


慢慢的因為照顧Bibi,他要吃早餐,我漸進式調整作息,後來他必須很早吃藥,我改成七點半起床,一整個為母則強,七點半起床的這個好習慣,就是因為Bibi而養成的,要是沒有照顧他,我可能到現在還很糜爛。


我覺得七點半明明是一個正常人的作息啊,到底為謀我老公要把我七點半起床,塑造成我每天都睡到十點半的樣子?又不是在當兵,不然請問,到底還要多早才叫早起?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