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很長一段時間,不管平常日或假日,我們都是天天到早餐店報到,這是我們這種每天奔波的外食族的悲哀,明明知道早餐店的用料不好,吃多對身體有負擔,但是就是找不到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時機,下決心自己準備早餐。

 

直到前陣子爆發毒雞蛋,我跟山姆又天天都在早餐點點荷包蛋,才認真想說,荷包蛋這種再簡單不過的料理,幹嘛不自己來。

 

剛好前陣子好姊妹Jennifer介紹了友人的友人的友人,反正就有人家養的雞下的無毒蛋,想說我這麼愛蛋,無毒蛋比較安心,就跟著訂了一箱。

 

大概有一兩個月,山姆因為戒澱粉,每天都是跟早餐店點兩顆荷包蛋加一片里肌肉,欸,這麼簡單沒難度,我是幹嘛不自己來。

 

所以今天早上我沒有起個大早,一樣睡到七點半哈哈,這是我極限啦,除非出國旅行,不然再早我會很痛苦,七點半起來,用最快速度,模仿早餐店。
 

214155

 

安心無毒蛋,半熟也放心,里肌肉是我前一天晚上,先用醬油膏、米酒、糖跟大蒜醃好,就像是中秋烤肉那種醃法,早上已醃入味,稍微煎一下,符合無澱粉減肥人的需求。

 

214156

 

比早餐店更健康的是,每人一盤鮮切水果,是說,這明明就是簡單跟再普通不過的早餐,但是要天天起來準備,就跟365一樣要要堅持,這次看看能不能不要當三分鐘小姐XD!

 

 

   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