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初收到來自香港的禮物:Maven Watches匠藝系列手工設計腕錶,低調又優雅,以致於我只是去隔壁買的菜,也會特意戴上它同行。

 

IMG_1524

 

我不是一個喜歡戴飾品的人,你幾乎在我手上看不到任何飾品,就連珍貴的婚戒老早被打入冷宮。不可否認,在身上加一點小飾品,的確能讓整個人亮起來,但是在這方面我還滿務實的,覺得沒有用的東西多戴只會增加我的負擔感,所以多數時候,我都是兩手空空出門。

 

唯一一樣我會戴在手上的東西,那就是手錶。因為它有很實在的功用,所以要我挑一樣戴在手上的東西,唯有手錶。

 

Maven Watches雖然是個年輕的香港品牌,不過每一支錶都是由資深鐘錶工匠親手完成,不手錶本身,連產品包裝都好有質感。

 

266546

 

官網上每一款錶都好美,原本我最中意大理石錶面的錶款,光想就覺得它會非常優雅,不論什麼服裝都能駕馭,但因為沒有設計數字,看時間時只能猜個大概,最後我選擇了Friday 34mm黑色真皮錶帶搭配玫瑰金錶框的不銹鋼錶殼。

 

 

IMG_1529

 

我喜歡中性的錶款,但有點後悔應該挑選更大的直徑40mm男錶款,還可以跟山姆共用XD!

 

266547

 

雖然是新創品牌,知名度還不高,不過所選用的都是高品質的組件,包括瑞士機芯、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、義大利牛皮。

 

而且有一點我很欣賞一定要說,Maven很貼心的為我們亞洲女生較細的手腕已經打上了好多洞,我原本擔心可能會太大,還需要自己想辦法穿洞,結果第二個洞就完全剛剛好,很合我的手腕。

 

 

266548

 

真皮的錶剛戴會有點硬,但戴幾天之後就帶變軟,而且呈現真皮自然的紋路,還有真皮的香氣好好聞哈哈!

 

266551

 

藍寶石的水晶玻璃非常耐磨也防刮花,這幾天戴著手錶跟毛孩一起工作,錶面跟玫瑰金的錶框完全沒有受損。

 

266552

 

Maven每一款錶低調高雅的設計,不管像我這樣很休閒的亂穿,或是比較正式的OL都很百搭,尤其我覺得像我這種邋遢打扮,一有手上這支Maven襯托,整個人就有品味了起來。

266553

 

另一天從早到晚馬不停蹄的外部會議,一樣的褲子換了襯衫,再搭上Maven,一整個感覺很幹練。

 

267606

 

 

267612

 

267610

 

謝謝Maven送的禮物,我好喜歡,歡迎有事沒事問我現在幾點XDDDD!

 

Maven Watches在Pinkoi買得到,台灣免運費!還可以刻上專屬的名字,對於穿情侶裝覺得尷尬的,我覺得Maven中性的設計,好適合跟老公男友相約戴情侶錶,用低調的方式來展現「我們」是一國的哈哈哈!(我想幫山姆買一支跟我一樣的40mm款,結果給我打槍說他不戴錶,可惡,我要跟我爸戴父女錶XD!

 

MAVEN官網: mavenwatches.com 

MAVEN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venwatches

MAVEN 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avenwatches/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新文章請追蹤我👇👇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