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等到打破卵針的這天,諮詢師交代,這一支針一定要在今天晚上的19:00~19:30之間打。

 

IMG_9620_副本

 

今天同時也是這次療程中,最後一次打柳菩林,原本固定在每晚22:30施打的這一小針,配合克得諾破卵針,挪到晚上19:00打,打完柳菩林緊接就打這支網路上都說痛的傢伙。

 

不只網路上說痛,醫院的公關也跟我說,它是大魔王,但以我這種對痛感接受度很高的人來說,我猜想應該也是輕鬆過關。

 

準備打破卵針前,比了一下跟柳菩林的大小,它真的更粗更大更長,難怪怕打針、耐痛度低的朋友會對它感到害怕。

 

IMG_9623_副本

 

不過我這一個月以來,不包含抽血,已經打了42針,加上今天的柳菩林和破卵針,一共44針,真的是打很多的針,所以打針對我來說已是家常便飯。

 

克得諾不需要填藥劑,拆開包裝直接注射就可以,用酒精消毒肚皮,稍微吸一口氣,快狠準的往瞄準的位置打下去。

 

IMG_9631_副本

 

因為網路上大部分的人都說這支真很痛,還有人痛到飆淚,所以原本我預期我可能也會覺得有點疼痛,沒想到不只針扎下去沒什麼感覺,推藥的時候也不會痛,只能說老天真是太眷顧我了,給我一個這麼適合打針的體格,而且還都沒有副作用,感恩。

 

IMG_9634_副本

 

試管用藥到這一天,終於到了尾聲,明天不用打針不用回診,22:00過後禁食禁水,就等著星期六一早7:00取卵手術。

 

因為手術的時間好透早,明晚我就會先到台中舅舅家住一晚,希望老天要眷顧就再多眷顧我一點,讓我一次就中,讓我成為奇蹟吧!

 

 

 

 

最新文章請追蹤我👇👇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