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開始第三次療程,這次也是採取短療程,誰叫我卵巢不爭氣,AMH只有0.4,做一次試管要打比別人多的針,才能採集到粒粒皆辛苦的珍貴卵子。

 

 

把特,就說這把年紀卵子重質不重量,我的卵子們少歸少,但是每一顆都相當爭氣,今天詢問諮詢師後得知,前兩次療程總共取到少少的四顆卵,但四顆都成功受精,受精率百分之百,呀比!諮詢師還說,一般受精率不會這麼高,代表我的卵子品質很好呦!

 

辛苦得來的四顆一點都沒有浪費掉,目前都成功成為胚胎,而且品質狀況很好,全部進行冷凍,等著這次療程採的卵收集齊,預計這個月會決定哪些能植入。

 

聽到這個消息好開心,好的卵子在精不在多,雖然我的庫存量低,但是粒粒都是上等貨XDDDD!

 

前兩次的療程當中,第一次只取到一顆卵,那次是採取自然培養的方式,讓卵子跟洗滌過的精子自然結合,第二次取的三顆卵,則使用單一精蟲顯微注射的方式,把精選過的精子透過高倍數顯微鏡,以極細的玻璃針抓取後,直接注射到成熟的卵子細胞質內。

 

有人可能會問,「那到底是自然受精好?還是顯微注射好?」其實沒有哪一個好,只要能成功受精就是好啊,而且不管哪一種療程、哪一種方式,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。

 

雖然一如既往,今天的陰道超音波只拍到三顆基礎濾泡,但有了前兩次受精卵百分百達成的好成績,我對療程越來越有信心,不再覺得卵泡少有什麼好哀愁的。

 

這次的用藥如下,除了果納芬、美諾孕這些熟面孔外,院長多加了生長激素帥健來幫助卵子生長。

 

20180810_214528

 

這禮拜一天打三針,早上果納芬、帥健,晚上美諾孕,搭配不停止的DHEA、Q10、維他命D3,相信這次一定也會取得佳績嘿嘿!

 

20180810_214247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你的閱讀,如果願意追蹤我的專頁,會給我更多的動力和鼓勵👇👇👇

 

日常生活@IG👇👇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