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卵時間一次比一次早,第三次我在清晨五時到了茂盛,已經是老鳥了,報到、簽同意書、換手術服一氣呵成,而且打著麻醉後可以狠狠睡的如意算盤,每一次取卵前我心情都很好,沒有起床氣哈哈哈!

 

280151

 

話說這次的療程是我試管史上記錄最短的一次療程,前後只有回診兩次經歷七天就進入取卵手術。

 

這次也不知道是因為滴雞精喝完沒有補貨,或是我又恢復到一天只吃得下兩餐的食慾,營養比較沒有那麼足夠的關係,回診照陰超只有照到左右各一顆卵泡。

 

本來院長決定在這一次取卵的同時,解凍前兩次共四顆的胚胎,然後進行植入,但是卡在bibiQ2.0工程快要尾聲,我們準備搬遷,加上十月已經排好出國的計畫,我覺得這時要是懷孕,會打亂讓我安排好的計畫,於是跟院長商量晚點再植入,院長看一看也覺得,反正我卵還是不夠,乾脆就安排九月再做一次療程、再取一次,讓成功機率拉高再植入。

 

太棒了,感覺一切在我的計畫之中,我想選一個天氣涼一點、我喜歡的秋天到來的時候,再來植入,但有人像這樣這麼不急這麼慢慢來嗎哈哈,畢竟因為好事多磨啊!

 

因為只有兩顆,能不能兩顆都成功取獲,我其實也沒有把握,8月18日星期六這天,就一如既往的帶著很平常的平常心到茂盛報到。

 

這一次手術室的小姐再次我把右手腕的Bibi誤認為小豬,「這是小豬嗎?好可愛喔!」喂~哪是啊,我想再下次,妳應該會記得才對XD!

 

這次也是在Bibi變小豬的話題中,我瞬間進入不省人事狀態,到底誰是醫生至今仍不明XDDDD!

 

醒來之後歷經兩次排尿,才能踏出恢復室,原來尿兩次是標準SOP,透過點滴輸液促進排尿,才能將體內的麻醉藥物代謝,難怪每次都不停的想尿尿。

 

換好衣服到諮詢室報到,第一次取卵手術時,四顆只取到一顆,獲取機率是25%,第二次也是四顆,但是取到三顆,有75%的獲取率,這一次是最少只有兩顆,能不能讓獲取率再次高昇呢?

 

搭啦~我的天哪!竟然是100%,兩顆全部順利取得!!!!!!

 

再次說明,我的問題只是卵子稀少,但是其他個方面表現都很優異耶哈哈哈哈哈哈!跟諮詢師開玩笑說,這下子會不會到時候來個雙胞胎啊哈哈!

 

雖然只有兩顆,但卻是振奮人心的好消息,而且這一次因為卵子成熟的快,直到下次生理期報到,我有將近兩週時間可以稍微休息喘口氣,真是開心。

 

對於試管這條路,我覺得一定要抱持著愉快而且正面的心情,我的卵子似乎一次比一次少,但是每一次我總帶著一定會有好結果的心情,而每一次,我也的確都會獲得好消息,所以還在努力的試管媽媽們,千萬不要灰心,抱持著開心開放的心情來迎接每一天,上天一定會有最適合的安排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你的閱讀,如果願意追蹤我的專頁,會給我更多的動力和鼓勵👇👇👇

 

日常生活@IG👇👇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