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聚集的地方,難免有毛髮、皮屑、尿味、體味等等,因此當初在規劃bibiQ時,空氣品質及環境清潔就是我最在意的部分之一,我希望客人踏進bibiQ,感受到的是舒服清新、沒有異味的舒服空間,所以空氣清淨機是我們必要且重要的配備。

 

不過整個bibiQ上下樓各二十多坪,總坪數有四十幾坪,加上是挑高的空間,市面上多數的空氣清淨機主要為家用,不夠我們這種商用大面積的範圍使用,作用力不夠的話,就好像只是裝飾品,而且bibiQ每天有一堆毛孩聚集,也需要強而有力的空氣清淨機來服務。

 

我個人認為,各家空氣清淨機各有優點,很難說誰最好、誰最差,而是誰最適合當下的空間,考量到bibiQ空間寬敞、毛孩子聚集,所以我們需要的是一台大坪數、具超強過濾效果、能過濾壞氣味的空氣清淨機。最近Honeywell邀請我們試用大坪數專用的AIR BIGTM2 智能商用級空氣清淨機(KJ810G93WTW),正好就完全能符合我們大坪數、商用、重口味(氣味)的環境。

 

 

IMG_9855_副本

 

Honeywell AIR BIGTM2 智能商用級空氣清淨機(KJ810G93WTW)適用坪數21-42坪,剛好就是非常符合我的需求,而且白色系簡約的外觀,完全適合且完全融入我們的空間裡,雖然貨運先生剛送到,紙箱還沒拆開時,我有因為它又大又重的包裝傷腦筋一下,想說第一眼有點笨重是要擺哪才不會突兀。

 

IMG_9854_副本

 

結果一拆開紙箱就被這低調簡潔的外型驚艷到,Honeywell AIR BIGTM2 智能商用級空氣清淨機不論是一樓接待大廳,客人進進出出、門開開關關,灰塵最容易聚集之處。

 

或是二樓毛小孩每天嬉鬧、屎尿齊噴、毛髮紛飛、體味亂竄的地方,都能以優雅的姿態,矗立整個大空間的一角,靜靜默默的為毛小孩的呼吸健康把關。

 

IMG_0010_副本

 

既然先聊到外觀,先來看看整台空氣清淨機的近照,就這樣瘦瘦高高方方的,像一台冰箱,空氣品質、PM2.5濃度、設定的現況、濾網更換提示等,都以LED液晶螢幕低調地顯示在機身上。

 

IMG_0025_副本

 

左右兩側雙開門設計,很輕鬆就可以開啟更換濾網,而且Dual Filtration雙面進風設計,加上比一般家用機型高出許多,可以創造室內最大循環對流,讓空氣濾淨效果更好。

 

IMG_9857_副本

 

就從左右兩邊此處把門打開。而且人體工學把手設計,加上底部有輪子,很方便搬移,女生一個人也可以很輕易搞定。

 

IMG_0035_副本

 

IMG_0031_副本

 

進去看看裡面有沒有好吃的XDDDD!(喂~真的以為是冰箱喔!)

 

IMG_0044_副本

 

不是冰箱啦,是三層濾網出現了~

 

IMG_0043_副本

 

左有兩邊各三塊,總共有六塊三層濾網,能有效過濾99%PM2.5懸浮微粒及97.5%甲醛、TVOC,像我們bibiQ搬新家,裝潢都還是新彩彩,可能會有甲醛殘留,甲醛是一種永久性的隱形殺手、一級致癌物,我們和毛小孩每天在這個環境待超過八小時,甲醛真的不能忽視啊!

 

這三層濾網每一層都有它職責所在喔!

 

IMG_9869_副本

 

初效前置濾網可以過濾大顆粒物,像是灰塵、棉絮、毛髮等。

 

IMG_9870_副本

 

這是使用一個月後濾網的情況,上面已經有一塊一塊的灰塵,以及各種款式的毛孩毛髮。

 

IMG_9894_副本

 

近距離放大更恐怖,要是沒有空氣清淨機把關,這些髒東西可是都進到我們肺部耶!

 

IMG_9895_副本

 

清潔的方式很簡單,直接拿去沖水洗乾淨,晾乾就能不斷地重覆使用,既省錢又環保。

 

IMG_9898_副本

 

 

第二層是HEPA濾網,可以過濾高達99%的PM2.5懸浮微粒。

 

IMG_9873_副本

 

剛開始HEPA濾網還白白的,用了一個月已經灰灰霧霧的。

 

IMG_9874_副本

 

第三層HiSiv濾網由HiSiv+CTOX配方組成,採用獨家捕捉及分子分解技術,具有高吸附容量和吸附速率,吸附量顯著高於活性炭。

 

清淨機中選用的HiSiv吸附劑是美國進口的高矽疏水分子篩,在台灣這種在高濕度環境下,也可以保持甲醛吸附效率,與CTOX催化劑協同作用,同時吸附並達到分解功效,可以避免被吸附的甲醛重新揮發到空氣中,造成二次污染。

 

 

 

IMG_9872_副本

 

三塊濾網各有作用,剛好我們隔壁在施工,有時候粉塵或是師傅抽菸的味道,會透過管道飄到我們這來,Honeywell AIR BIGTM2 智能商用級空氣清淨機(KJ810G93WTW)能有效去除這些討厭的味道。

 

好可怕,隔壁一施工,我們室內PM2.5馬上從個位數標升到破百,指示燈號也變成空氣品質最差的紅色燈。

 

IMG_9881_副本

 

濾網過濾之後的好品質空氣,則是從上方的棋盤式出風口送出,這樣的出風設計讓出風更均勻,更適合將好品質空氣送往大坪數每個角落。

 

IMG_0046_副本

 

這個出風口同樣可以拆下來直接清洗,更能確保出風品質乾淨清新,畢竟灰塵有時候會落下堆積在上方。

 

IMG_9900_副本

 

並且可以防止異物掉落進去。

 

IMG_9901_副本

 

而操控的方式則有兩種,直接觸控上方面板,一共有三段風量調節,自動模式能全程監控污染情況,智能調節風量。

 

IMG_0022_副本

 

藍色是空氣品質最優的狀況(PM2.5濃度小於50ug/m3);黃色-輕微污染(PM2.5濃度介於50-100ug/m3);紅色則是重度污染及以上(PM2.5濃度介於50-100ug/m3)。

 

像是隔壁施工粉塵飄過來時,馬上就顯示為紅燈,風量也自動調節到高段的風量。

 

IMG_9859_副本

 

除了手動觸控上方面板,也可以用遙控器來設定模式,同時也能定時,像我都設定每日的毛孩來上課的9:00開啟,下課的17:00自動關閉。

 

IMG_0019_副本

 

IMG_0023_副本

 

遙控器也不怕亂放搞丟,機器的旁邊有一個吸附遙控器的位置,設定完隨手擺上去超方便,不必擔心要用的時候一時找不到,很適合我們這樣人來人往的公共空間。

 

IMG_0024_副本

 

Honeywell在空氣清淨機的領域已是遙遙領先各界,他們將美國航太技術應用到空氣淨化系統,致力空氣淨化系統逾130年,不僅是美國專業醫師推薦第一品牌空氣清淨機品牌,在台灣也連續6年的銷售冠軍(據說2019年將連續蟬連7年銷量冠軍)。

 

在氣味尤其敏感的寵物活動空間,這完全就是首選,現在有Honeywell AIR BIGTM2 智能商用級空氣清淨機(KJ810G93WTW)鎮守在bibiQ,每天我們跟可愛的毛孩兒,都有清新好品質的空氣,完全沒有一般人覺得寵物空間會有的臭味呦!

 

很建議大坪數或家裡有毛孩的商業及居家空間使用!

 

IMG_0006_副本

 

 

IMG_0007_副本

 

更多Honeywell AIR BIGTM2 智能商用級空氣清淨機資訊:https://goo.gl/HuAtFN

 

 

 

 

謝謝你的閱讀,如果願意追蹤我的專頁,會給我更多的動力和鼓勵👇👇👇

 

日常生活@IG👇👇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