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慢速取卵應該破了試管人的記錄了吧!翻了一下我開始試管療程的時間,居然是從2018年5月26日開始,一般而言,兩個月內會完成的試管療程,硬是被我演成了長篇影集orz。

 

實在是公司前陣子出了很多變數,我處在一個抽不了身的狀態,但是隨著年齡越長,身體狀態只會每況愈下,醫院也提醒我真的不能再拖了,所以試管療程即將一週年之際,排除萬難就算讓公司開天窗XD,也決定要把這齣戲演完。

 

346366

 

今天清晨我進行了第六次取卵,清晨五點半就到手術室報到,本來肖想連月來密集的工作,可以趁著全麻狠狠睡一下補個眠,結果都會被叫起來尿尿,噗~那是因為要趕快把體內的麻藥排除。

 

然後不知道是不是過了一年,老得更快,這一輪打針我開始感覺稍微辛苦一點,今天取完卵也比較疲憊,是說,其實這樣才正常吧,之前一直無感是哪招XDDD!

 

這一次依舊只取到珍貴的一顆卵子,目前加來總算有十顆凍胚加上這一顆鮮胚,已經排好星期六植入了,植入當天的流程是這樣,其他都略過,看到專人按摩眼睛發亮,好期待喔哈哈哈!

 

346367

 

取卵的故事已經寫太多,今天不贅述,因為後天要植入了,所以這次領的藥多了好多種。除了取卵手術後該吃的消炎藥抗生素等,還領到了抗排斥及增加內膜的口服藥,還有增加黃體素生成的快孕隆凝膠。

 

346353

 

這個快孕隆是我第一次拿到,早晚要放進陰道裡把凝膠擠進去,因為沒試過,有點緊張啊啊啊啊!

 

346354

 

除了這些,原本就要一直吃到懷孕的養卵三寶也non-stop

 

346356

 

還有持續打著的帥健,以及植入之後要打的弟凱得,弟凱得既可以做為破卵針,也能做為增加內膜厚度的藥物,所以有兩針在打破卵針那天打,另外兩針在植入後第三天要打。

 

346358

 

因為接連幾天我都會在公司值夜,為了怕漏了藥,通通打包進我的試管包。

 

346352

 

然後有些藥物今天開始吃,有些明天才要開始服用,為了怕搞錯,寫上日期方便我常常得帶出門。

 

346357

 

今天取完卵覺得身體好虛,犒賞自己休了半天假,回台北之後就到家對面新開咖啡店吃營養的一餐,搭配最近山姆買給我看的書,希望bibiQ不只是我的愛,還能讓我從中獲利啊!

 

346362

 

接著就是要抱著平常心等待星期六(取卵後第四天)植入,喔對了,5/27驗孕的回診也掛好了,有沒有就在這個月即將揭曉,好刺激啊!謝謝大家這一路的關心,還有給我的祝福,希望可以順順利利來跟大家報告好消息!

 

 

 

 

謝謝你的閱讀,如果願意追蹤我的專頁,會給我更多的動力和鼓勵👇👇👇

 

日常生活@IG👇👇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