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次植入是2019/8/27的事了(遠目~),已經又過了將近兩年,終於在7/20這天,第三次植入了!

 

這次做足萬全準備,子宮環境檢查ok、自體免疫檢查ok、著床窗期確定、內膜也養到及格了,還用上AA等級最好的D5囊胚,一切應該勢在必行,明天就要驗孕,明知道要放鬆、放鬆、放鬆,一定會有好結果的,但這幾天其實非常緊張,接連幾天都還得cue乾仔阿福來作陪,才能讓我的心情稍微放鬆,轉移注意力。

 

這次的植入跟前兩次不太一樣,前面的流程一樣是8:00報到,照內膜、抽血、打針,比起前兩次植入時的內膜,這次內膜厚度只有0.7公分,但林醫師說,也許我就是天生內膜薄,已經達到可以植入的標準,不用被退貨,呼!而且有人內膜0.6公分,也是成功懷孕了呢!

 

前兩次植入院長採取經驗法則的純手工植入XD,林秉瑤醫師則使用超音波精準確認位置後,把我四位胚胎寶寶穩穩的送進子宮腔內。

 

他們就是這次植入的四位,右下就是我最好的胚胎,他冷凍等了三年多,終於等到他了,好像是奧運選手等了四年終於上場一樣,快為他灑花~~他的胚胎形狀各方面都極佳,是AA等級,而另外三顆則是透過AI縮時攝影觀察發育狀況,挑選出來稍微可以一起植入,增加成功率的劣等胚胎。

 

265600.jpg

 

因為年紀更長,這一年來取的卵,培養出來的胚胎,在發育動力及型態學上,都屬於最差的等級。

 

265601.jpg

 

我在植入前拿到這份AI人工智慧分析報告書時,心裡頓時低落,但是林醫師跟我說,胚胎到了母體是具有相當程度自我修補能力的,最後只要能成功懷孕並且誕生,那就是好的胚胎,所以啊,就是不能以貌取人啦XDDDD!劣等胚胎只是外觀形體不好看,活動力稍微弱,給他好的環境、好的養分,也是會追上來的。

 

聽林醫師這麼說,我心裡安定許多,這次的植入雖然因為疫情關係,少了精油按摩的享受,但植入室仍然很舒適,放著古典樂,幫助子宮放鬆,也有助於試管的成功。

 

我們這天聽的音樂選曲是降低焦慮的卡農、舒緩及安定的第4號法國協奏曲&浪漫曲、提升專注力的愛之夢,就平常我也有在聽的古典樂,躺在床上,緊張的情緒也都消散,只覺得很舒服想睡覺XDDDD!

 

265529.jpg

 

然後這次最不一樣的是,不用包尿布、不用憋尿、不用躺3小時,休息夠了想下床就下床、想回家就回家,呼,一解我每次植入就要爆膀胱的夢魘。

 

大概因為沒有這層壓力了,植入完我也沒有想尿的尿意,躺著休息三十分鐘左右,大大方方走下床,去廁所好好的尿一頓XDD!

 

本來我們想就乾脆回家,但想到中午哪都不能內用,決定在房內叫了Uber Eat好好吃一頓,再帶著我們四個胚胎寶寶回家。

 

265799.jpg

 

回家後的日子,我盡量讓自己放鬆,每天幾乎在家擺爛,還好這個時期已經決定收掉幼兒園的照護服務,也把這個壓在心中的大事,在植入這天同步公布,心裡的大石頭都落下,就可以很舒心的放自己假。

 

只是這次植入後的身體狀況不明顯,只有半夜被尿醒,一個晚上要起來尿三次,還有脖子汗如雨下冷氣開到23度,還是濕答答,晚上其實都沒有睡好,早上也五六點醒了就睡不著,都沒有像人家說的會疲倦嗜睡TT~

 

阿但我食量大增,除此之外,沒有什麼下腹部緊繃、胸部漲痛,搞得我緊張兮兮,一直想說這樣到底是有著床沒著床,越接近回醫院驗孕開獎的日子就越焦慮。

 

雖然已經是第三次的植入老鳥,也跟自己說放輕鬆,坦然面對最後的各種結果,不管是什麼在前面等著我,對現在的我來說,一定都是最好的安排。

 

但說不緊張是騙人的,我現在超級緊張啊啊啊啊啊啊啊~連寫文都覺得有點語無倫次,就是明天(抖~~)

 

 

謝謝你的閱讀,如果願意追蹤我的專頁,會給我更多的動力和鼓勵👇👇👇

 

日常生活@IG👇👇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